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7阅读
  • 24回复

哪位英雄走过京沈高速,说说路况,体会,注意事项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6
路况很好,测速很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6
限速摄像头比较多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16
赶上修路,只能走半拉通道,车速非常慢,还TMD收高速费!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16
别超过200 躲着点大车。。其它没啥。。。好多测速是假的,看着一闪一闪的其实就是一灯~~~。。不过真被拍了本人不负责报销。。。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9-16 02:35发表的  : = 4WZr  
京沈每年都要跑几回的 RowiSW  
最进是到北戴河,最远跑到过葫芦岛 Bt7v[Ot   
路况应该算的上是北京这几条高速公路里不错的 :Fd9N).%  
放心跑吧 Hf{%N'4  
由于路况比较好,车也不多,注意控制车速就没问题了 *+Q*&-$  
.......
mM{v>Em2K#  
%\&dFwb  
我是从盘海营高速转到京沈高速,去北戴河, yvisoZX  
"]Td^Nxi  
我们这里都是乙醇汽油了,呵呵。 Ib2pV2`h(  
N&`ay{&`:  
对了,有个问题, =T$- #bA)  
{hz :[  
如果我现在用乙醇汽油, IhLfuyFWu  
6< Z9p@6  
到秦皇岛加无醇汽油, 9lv 2  
gVO[R6C5C  
对车有影响吗?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9楼madauto于2009-09-16 08:23发表的  : T{VdlgL  
限速摄像头比较多
xq.HR_\  
tc_D8Q_  
我应该不会超速吧, )AX0x1I|E  
E27N1J+1  
谨慎驾驶类型的。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1楼星之浪羽于2009-09-16 10:31发表的  : ftB-g ItV  
别超过200 躲着点大车。。其它没啥。。。好多测速是假的,看着一闪一闪的其实就是一灯~~~。。不过真被拍了本人不负责报销。。。
t<5 $ 85Y~  
};"-6e/9  
我110巡航不怕被拍。 rnW(<t"  
53efF bo  
高速上所有的车都超速跑吗? r'!L}^n  
A=8%2U wI  
就没有规规矩矩的?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0楼东娃子1116于2009-09-16 08:51发表的  : fK10{>E1  
赶上修路,只能走半拉通道,车速非常慢,还TMD收高速费!
~mk>9Gp  
H&=fD` Xq  
SxW.dT8{  
要国庆了,路应该提前修好了吧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