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54阅读
  • 50回复

也喜欢开快车的你会怎么办?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20楼女幽灵于2009-09-15 21:26发表的  : 5;IT64&]  
<RhOjZgyZ  
呵呵,精僻。
%lN2n,AK  
)VNM/o%Q  
TI}}1ScA'  
哈哈,既然是开快车。。能被人晃到你。还怎么叫开快车hoho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21楼女幽灵于2009-09-15 21:29发表的  : S4h:|jLUF  
eQD)$d_5  
通常我已经用意念踹过他N次了,并幻想踹完离开前再用鞋底使劲碾他一下。
43Qtj$F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9-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9-09-16 11:46发表的  : RqGVp?   
人家比你快的就让人家过去。不要卡着路不走。 dwp: iM  
自己试想自己前面遇到慢车是多么讨厌就知道了。 \[T{M!s  
快与不快只是相对的,你觉得自己不慢但不一定真的不慢,快与慢没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 HZuiVW8  
而且你又怎么知道人家要开快是有什么事?或许真的有急事,真的等着救命呢?换过来是你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又怎么办? {,F/KL^u  
你把人家堵了又说明什么?你厉害?你牛?你正直? ;24'f-Eri  
.......
08O7F  
恩 对呀 言之有理 不理他就是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9楼女幽灵于2009-09-15 21:25发表的  : h 0QYoDvbC  
}> !"SU:d  
大哥,如果连别人是不是在晃我我都分辨不出来的话那也不用发这张帖子了,您说是不?
VJ6> 3  
有的时候你肯定分不出。。哈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09-14 23:24发表的  : ".aypD)W  
情景一:置之不理 并到别的车道 或者超车阻挡光线 让他自讨没趣 /'vCO |?L  
情景二:如果这时CD机正好跳到 《极品飞车9:黑名单原声大碟》这张 那就立马减速 让他先过 然后在后面大灯常开晃他 顺手再从手套箱里 拿出甩棍 准备下车攻击
kT|{5Kn&s  
这两种经常用!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9-17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9-09-16 11:46发表的  : _3<J!$]&p  
人家比你快的就让人家过去。不要卡着路不走。 LNml["   
自己试想自己前面遇到慢车是多么讨厌就知道了。 eKn&`\j6  
快与不快只是相对的,你觉得自己不慢但不一定真的不慢,快与慢没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 qdh;zAMx  
而且你又怎么知道人家要开快是有什么事?或许真的有急事,真的等着救命呢?换过来是你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又怎么办? gbwKT`N*  
你把人家堵了又说明什么?你厉害?你牛?你正直? ZgF-.(GV  
.......
</tiNc  
没想到简简单单的一个问题引来您这么多问号,就不一一向您汇报解释了,只想说的是,真的没您说的这么复杂,而且遇到这事的不止我一人,并非我的做法有问题,是那一小撮无故晃灯的人心理有问题。 #9}KC 9f  
最后,您发言太酷了,唐师傅,小的。。。认了。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9-17
引用
引用第28楼万年于2009-09-16 19:46发表的  : yZb@  
sG}}a}U1  
有的时候你肯定分不出。。哈哈。。
bTA<AoW9="  
那就说分得出的时候呀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