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快乐棋牌
热榜
分享
记录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虚拟股市
朋友圈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银行
我的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首页
论坛
帐号激活
DNCC股市
陶宝购物网
帖子
日志
用户
版块
群组
帖子
搜索
热搜:
怠速
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关闭
选中
1
篇
全选
最新帖子
精华区
东南汽车俱乐部_三菱翼神_翼神_君阁_ 欧蓝德_v3菱悦_蓝瑟_菱帅_富利卡_得利卡_汽车论坛
>
三菱蓝瑟_蓝瑟_菱帅_东南菱帅_菱帅论坛_菱帅改装_Lancer
>
改了STD短弹簧,LOW低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
1
2
3
»
共3页
Go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帖
5510
阅读
22
回复
改了STD短弹簧,LOW低车身了!
楼层直达
terrychao
UID:32907
注册时间
2009-04-12
最后登录
2016-04-26
发帖
224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青铜长老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楼主
更多操作
倒序阅读
复制链接
0楼
发表于: 2009-09-14
自从改了胎铃之后,我一直想将车LOW低,衫今日休息,系屋企又无所事事,SO又再一次忍唔住自己的冲动,就去了陈田稳避震,结果稳晒整个陈田旧件汽配城只有一间有菱帅的短弹簧,由于老板不识货,以为弹簧唔系好野,其实正好相反,所以我以好低的价钱收购了一套STD短簧,好似执到宝甘,开心死,我依家哩套才300,安装费50,所以全部加埋先350,装了之后,前面一下子LOW低了6CM,后面2CM左右,跑起上来感觉比原厂的要硬小小,不过唔紧要,美观就得啦!依家过弯信心又增强了。
8z,i/:
我相信原厂避震器好快就玩完,到时先再换上KYB避震器啦,
gT 8^
唔讲甘多野~`````上图
[ 此帖被terrychao在2009-09-14 21:30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分享到
淘江湖
新浪
QQ微博
QQ空间
开心
人人
豆瓣
网易微博
百度
鲜果
白社会
飞信
广州ん[小超]
回复
引用
举报
石河子
UID:214
注册时间
2003-08-28
最后登录
2022-12-14
发帖
72403
搜Ta的帖子
精华
234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总版主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4
[删除]
Bb[%?~ E!
ul~>eZ
赤膊上阵! 效果不错!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回复
引用
举报
512k
UID:26921
注册时间
2007-11-02
最后登录
2011-10-21
发帖
436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青铜长老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4
能尽量说普通话么,是说四个弹簧+安装才350?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举报
万年
UID:3070
注册时间
2004-07-05
最后登录
2013-03-07
发帖
10171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论坛版主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4
掂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回复
引用
举报
okboy4426
UID:13626
注册时间
2006-01-09
最后登录
2013-09-04
发帖
2194
搜Ta的帖子
精华
2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青龙长老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4
50元安装费都够掂啦,可以申请世界纪录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举报
terrychao
UID:32907
注册时间
2009-04-12
最后登录
2016-04-26
发帖
224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青铜长老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4
对啊!一套二手STD才300,安装人工费50!
1Te:&d
因为修理厂的老板跟我有一定的关系,开始他还不肯收我钱。
[ 此帖被terrychao在2009-09-14 22:23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广州ん[小超]
回复
引用
举报
chinchou
UID:31994
注册时间
2009-03-02
最后登录
2014-08-19
发帖
3703
搜Ta的帖子
精华
8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论坛版主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4
很漂亮 通过率怎么样?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举报
boyesam
UID:18784
注册时间
2007-01-10
最后登录
2013-12-19
发帖
526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黄金长老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4
我光換人工就要350 日本短弹簧200
~'k.'O{
後來又換了 kyb籃版避震 3000
},zP ,y:cH
只能說你運氣好 std 才300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回复
引用
举报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
1
2
3
»
共3页
Go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ttp://dncc.cn
访问内容超出本站范围,不能确定是否安全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
或
注册
进入高级模式
文字颜色
认证码:
发 布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上一个
下一个
隐藏
快速跳转
东南家族
三菱翼神_翼神_蓝瑟翼神_翼神改装_三菱Lancer_翼神论坛
欧蓝德_三菱欧蓝德_欧蓝德ex_欧蓝德论坛_三菱outlander
三菱君阁_君阁_君阁论坛_东南君阁_君阁车友会_ZINGER
v5菱致_菱致论坛
v3菱悦_菱悦_东南v3菱悦_v3菱悦论坛
三菱蓝瑟_蓝瑟_菱帅_东南菱帅_菱帅论坛_菱帅改装_Lancer
富利卡论坛 菱动论坛 富利卡车友会 菱动车友会 Freeca Landio
得利卡论坛 得利卡车友会 Delica
菱利论坛 希旺论坛 菱利车友会 希旺车友会 Magic
菱绅论坛 菱绅车友会 SOVERAN
三菱戈蓝论坛 戈蓝车友会 Galant
==俱乐部==
车天车地,驰游千里
数码广场
貴宾厅
攝影工作室
驰游千里
议事大厅
汽车技术精华
跳骚市场,互通有无,商家广告
东南汽车俱乐部 各省分会(认证会员区域)
回收站
◆◆◆◆主 题 活 动 专 区◆◆◆◆
主题活动专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