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59阅读
  • 17回复

三天两天来个新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4
楼主的是什么时候的车子了,估计都是小问题啊,好好的检修下就OK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4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09-14 13:11发表的  : 7|@FN7]5NF  
n-he|u  
开关老化了,还个开关就可以,很便宜的。你检查一下是哪个开关外,一个一个试
kmg/hNtN  
我只听到主驾门发出声音,是不是就是哪个开关有问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14
引用
引用第9楼okboy4426于2009-09-14 21:23发表的  :  {qCmZn5  
+QIM~tt)  
我只听到主驾门发出声音,是不是就是哪个开关有问题??
*/n)_  
dvk? A$  
未关门警告音来自于中控台而不是车门, 任何一个门没关紧都会发出声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14
石版呀石版。。。。。。。 iZ<^p1i  
你能不能先看清我的贴,我说的不是报警器的声音,是在主驾门位置发出的“zi..zi..zi.......”,哪声音有点像你接上电屏时,抢火花时发出的声音一样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1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14
引用
引用第11楼okboy4426于2009-09-14 22:00发表的  : <RhOjZgyZ  
石版呀石版。。。。。。。 %b=Y <v  
你能不能先看清我的贴,我说的不是报警器的声音,是在主驾门位置发出的“zi..zi..zi.......”,哪声音有点像你接上电屏时,抢火花时发出的声音一样
%1Yz'AiW[  
w#oGX  
我知道这个声音,是仪表上车门未关警告灯忽闪忽灭的电磁声音, 这个声音应该来自于中控台左下方内的保险丝盒,听起来像是驾驶员侧车门那里发出来的。 fV 3r|Bp  
把几个传感器逐个试一下,应该容易解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14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9-14 22:06发表的  : U8$4 R,+  
M5357Q  
q[q?hQ /b  
我知道这个声音,是仪表上车门未关警告灯忽闪忽灭的电磁声音, 这个声音应该来自于中控台左下方内的保险丝盒,听起来像是驾驶员侧车门那里发出来的。 }o4N<%/+  
把几个传感器逐个试一下,应该容易解决。
#6Fez`A  
恩 同意这个建议 顶下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15
收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