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02阅读
  • 17回复

帅帅加什么W-什么的机油??老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0
引用
引用第7楼ruyi于2009-09-10 08:19发表的  : `#;e)1  
非常感谢,顺便问一下:长城和昆仑润滑油中,符合上述级别的,是否可以
pm\x~3jHs  
可以 ,^x4sA[/  
但不要经常更换不同机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0
OK,知道啦 7$k8%lI;>  
石版的意思是,这次用了长城或者昆仑,以后一直用它都没问题是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10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09-09 21:04发表的  : \.kTe<.:_  
还要分矿物油、半合成、全合成 k3C"  
建议使用全合成SM 5W-40
8znj~7}#  
支持全合成5W-40!俺的LS现在用的就是灰壳喜力5W-40。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10
引用
引用第9楼ruyi于2009-09-10 08:58发表的  : sl^s9kx;C$  
OK,知道啦 j^aQ>(t(9  
石版的意思是,这次用了长城或者昆仑,以后一直用它都没问题是吧
RK~FT/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10
刚才去换了,原本打算直接到中石油去买昆仑的,可是去了才发现,只有SJ级别的,15W-40,看看还是算了。 ;OCI.S8  
去汽配城那边直接换了SJ级别的15W-40的红壳,可以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10
引用
引用第12楼ruyi于2009-09-10 13:04发表的  : &q+ %OPV  
刚才去换了,原本打算直接到中石油去买昆仑的,可是去了才发现,只有SJ级别的,15W-40,看看还是算了。 u:k#1N n!  
去汽配城那边直接换了SJ级别的15W-40的红壳,可以吧?
8K$:9+OY  
dM)fr  
你真的换不起好一点的油吗? 15870xS  
SJ?  什么年代的车用这种油阿~ +Q{jV^IT9  
4S的半合成SL 10W-40  也不过149块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10
极度建议你去当地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分部去买 汽配城的基本上都是假的 毁车 长城金吉星SL5W-40 ,130元一桶 我以前就用 非常好 推荐你试试 长城的网站 http://sinolube.sinopec.com/product/for_business/auto_o/自己去看看经销商地址 Q[O[,Rk  
或者去京东网站 或是卓越网买 像你这样不是特懂的车主 最好不要去汽配城 我只能这样告诉你 听不听在你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10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9-10 14:14发表的  : kmy?`P10(z  
f4/!iiS}r  
-hQ=0h~\B.  
你真的换不起好一点的油吗? Lg9]kpOpa  
SJ?  什么年代的车用这种油阿~ K._1sOw'"Y  
4S的半合成SL 10W-40  也不过149块钱.
A"vI6ud>  
呵呵,诚心接受石版的批评,下次吧,一定换成SL级的,10W-40或者5W-40的 8 Sl[&  
下次更换正好在冬天,山东的冬天用上述标号的机油应该没问题是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