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广西玉林人
B>"-8#B[4 男,二十有四,刚好是本命年
kc@\AZb 幸运的是买下了这部05年的二手菱帅给自己慢慢的瞎折腾
L'"od;(6R 不过更加感觉到幸运的是能够在这里认识大家
EYZ,GT-I 在这个大家庭里,各路大侠都非常热心的给小弟讲解
*m6*sIR 找到这个东南大家庭真的好高兴
NE@P8pQ> 刚才在论坛里细心的找了一下
YgkQF0+ 还有我们的广西分会
* \tR 希望论坛里的广西大侠们能够出来冒个泡
CDFkH 留个联系方式
/.m}y$@GV 日后方便大家多多的交流
pR~"
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