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广西玉林人
nBzju?X)I 男,二十有四,刚好是本命年
S&MF; E6 幸运的是买下了这部05年的二手菱帅给自己慢慢的瞎折腾
B4w/cIj_ 不过更加感觉到幸运的是能够在这里认识大家
t?h\Af4Tf 在这个大家庭里,各路大侠都非常热心的给小弟讲解
!0Eo9bU%@ 找到这个东南大家庭真的好高兴
lj@ibA] 刚才在论坛里细心的找了一下
oC|']r6 还有我们的广西分会
f|&,SI ? 希望论坛里的广西大侠们能够出来冒个泡
@P6
*4W 留个联系方式
[*^rH: 日后方便大家多多的交流
QR h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