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04阅读
  • 48回复

油耗!!!油耗!!!版主进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11-01
油耗这个问题 e?V,fzg  
因为每个人的测试条件都不同 -bypuMQ-p  
就没有可比性 !@u&{"{`  
百公里5升 S'o ]=&  
百公里15升 w NH9WG  
都正常 D`Gt  
没啥好争论的. R)+t]}  
没意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11-01
引用
引用第38楼只爱三菱于2009-11-01 21:54发表的  : 3czeTj  
楼上武汉兄弟~ 有不同意见可以发表。但不要爆粗口。这样其实没有任何意思。有理走遍天下。论坛就这么几号人,是是非非均可探讨或分辨。蓝瑟的确是50升的油箱,是不是满载5人开我们先不知道。但就高速走了600公里。这是有可能的。百公里油耗10个不走高速的很多朋友也都在跑。所以不要急。动粗不会得到更多支持。反而让自己显得无理了~~
4h5g'!9-g  
要分清楚老兄:他开的是运动版手自一体吖,有小包有尾翼.195/55/15的胎外加最少一个人.所以才说他是不是开手波或者没车.标配手自一体的车型车身已经很轻,外加185胎40升跑500已经极限,不是说抬一下黄金右脚就能多跑100公里的,还是自动波.AT车高速上均速抬不抬都差不多.你也是AT车高速的感觉你回忆一下,傻吹没意思!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11-01
引用
引用第41楼king88于2009-11-01 22:04发表的  : JJRK7\~$  
L ],f3<  
要分清楚老兄:他开的是运动版手自一体吖,有小包有尾翼.195/55/15的胎外加最少一个人.所以才说他是不是开手波或者没车.标配手自一体的车型车身已经很轻,外加185胎40升跑500已经极限,不是说抬一下黄金右脚就能多跑100公里的,还是自动波.AT车高速上均速抬不抬都差不多.你也是AT车高速的感觉你回忆一下,傻吹没意思!
){r2T1+-%  
我有没车可以来武汉看看,你真的不是个汉子。能说下你在什么地方吗????? @T fl>/%  
我在武汉。说白了我在武昌,你小子可以来这里我全接待,你敢来吗?。。。。 =+w*gDr  
我的电话:13886113878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11-01
引用
引用第40楼石河子于2009-11-01 22:01发表的  : :HZ;Po   
油耗这个问题 oWD)+5. ]  
因为每个人的测试条件都不同 6 6dTs,C  
就没有可比性 O9;dd yx  
百公里5升 Wbd_a R (  
百公里15升 wNR= ?Z~  
.......
i2U/RXu  
有道理的贴我从来不乱讲,对吧老石.就算再有人说手自一体能跑600公里能证明也是没意思的.我看也没几个开AT车的老车友来说说的.就目前都是10升左左右右. P8u" T!G  
我看武汉那人可能是武汉东南4S的新进员工啦,还是没学好基本知识就出来吹牛的那种.骂人的语句真象太平洋车网的风格,可能看多学会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11-01
引用
引用第43楼king88于2009-11-01 22:18发表的  : GqmDDL1  
0{^l2?mgSb  
有道理的贴我从来不乱讲,对吧老石.就算再有人说手自一体能跑600公里能证明也是没意思的.我看也没几个开AT车的老车友来说说的.就目前都是10升左左右右. )Ta]6  
我看武汉那人可能是武汉东南4S的新进员工啦,还是没学好基本知识就出来吹牛的那种.骂人的语句真象太平洋车网的风格,可能看多学会了
i"r.>X'Z  
来呀。。。。。 w'5dk3$"  
让事实说明一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11-01
引用
引用第42楼zhongguodida于2009-11-01 22:16发表的  : TKM^  
M2Jf-2  
我有没车可以来武汉看看,你真的不是个汉子。能说下你在什么地方吗????? i}VF$XN  
我在武汉。说白了我在武昌,你小子可以来这里我全接待,你敢来吗?。。。。 :D*U4< /u  
我的电话:13886113878
mY.v:  
世道艰难,黑社会也要学省油?你这么黑社会用你省下的油钱去读点书转正行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11-01
引用
引用第45楼king88于2009-11-01 22:35发表的  : r/ATZAgHP  
I hSXU<]  
世道艰难,黑社会也要学省油?你这么黑社会用你省下的油钱去读点书转正行吧
:|I"Em3R  
你知道我在武汉什么地方吗? xK1w->[  
省下的油钱去读点书转正行。。。。。你说的好啊! TK> ~)hc}  
来武汉你就知道俺在啥地方了。来啊!!!11 4 l+z  
真的欢迎你来!!! a*_" nI&lr  
看看我的网名------中国地大 YZ->ep}  
知道是什么地方吗??? a63Ud<_a7  
你还叫俺省下的油钱读点书,来呀!我欢迎你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11-01
封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