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769阅读
  • 32回复

从SSSS店盗出一支火花塞 悄悄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2楼天津烤肉于2009-09-08 06:41发表的  : FAX|.!US*p  
女鬼 没丑的吧
~!;*C  
这个豁牙女鬼 昨晚一看 我直膈应 大半夜的 应该打他左脸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9-08
楼主,用过的火花塞,没人要了,不叫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4楼zspengpeng于2009-09-08 09:52发表的  : @q q"X'3t  
chinchou真可爱呀,第一次就这么没了
cN8Fn4gq  
是呀 怕工作人员发现 万一被发现 大大小小咱们也是个公务员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叫我拿出来 我这脸还不丢到机油桶里!逃跑的时候 都不会踩离合了 紧张了 没偷过东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5楼xiao-com于2009-09-08 10:25发表的  : 0mSP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准备去4S摸点啥呢
2; ^ME\  
这次有经验了 下次去偷几个费机滤 回来垫桌子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7楼东娃子1116于2009-09-08 12:02发表的  : / ;]5X  
楼主,用过的火花塞,没人要了,不叫偷。
^kez]>   
SSSS店不会翻新再卖吧?或卖废品换钱!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5楼xiao-com于2009-09-08 10:25发表的  : Rb<| <D+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准备去4S摸点啥呢
e77s?WxbK  
下次去SSSS拿几个钱柜出来, 好好庆祝一下, 哈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9-08
[quote]引用第16楼chinchou于2009-09-08 12:02发表的  : 8vw]u_e  
y21uvp'  
这个豁牙女鬼 昨晚一看 我直膈应 大半夜的 应该打他左脸[/quote c7IR06E  
a4RFn\4?  
哈哈 直带阎王殿用 用大号狼牙棒打你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22楼天津烤肉于2009-09-08 15:14发表的  : lHcZi  
[quote]引用第16楼chinchou于2009-09-08 12:02发表的  : 5@ bc(H  
W&+y(Z-t  
这个豁牙女鬼 昨晚一看 我直膈应 大半夜的 应该打他左脸[/quote x?,~TC4  
y#S1c)vU  
哈哈 直带阎王殿用 用大号狼牙棒打你  
'FShNY5  
`[WyH O|8  
直带阎王殿 脱了裤子坐在大号狼牙棒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