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09阅读
  • 17回复

换195胎三个月后谈感觉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9-09-08 18:03发表的  : &~#iIk~%  
换195的轮胎,要不要换轮毂? )TU<:V  
SfW}"#L>5  
现在用的是185/65/R14
.!RavEg+  
dz%EM8  
最近查改装车比较凶啊,改轮毂都不让,还是只换换轮胎算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08
我的意思是, s +s" MI  
V$`Gwr]|n  
能不能只换轮胎,不换轮毂?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09-08 19:25发表的  : &qS[%K )  
我的意思是, kh%{C] ".1  
$ "Bh]-  
能不能只换轮胎,不换轮毂?
]tY ^0a  
?'"X"@r5  
原厂185/65/R14的轮胎可以换成195/60/R14的轮胎,原轮毂可以直接使用 UU8pz{/  
换新胎后实际车速100公里/小时车速表显示是101.10公里/小时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08
我不理解的是, 9;%CHb&  
JN6-Z2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RQ='/H*  
Kt>X3m,  
什么原理?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08
换了195就有这么大的感觉吗???我真有点质疑啊,,呵呵也加上LZ有心理反应吧!你要是换个205估计更爽了~下次我也考虑下~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09-08 19:25发表的  : =AzOnXW:S  
我的意思是, IdmD.k0pJ  
4%>+Wh[  
能不能只换轮胎,不换轮毂?
_]_LF[  
不用换轮毂~~相差不到几厘米,肉眼都不怎么能看出来的~就是不知道换了195的就有这么大感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09-08 20:13发表的  : lG[ )8!:+  
我不理解的是, +D{*L0$D"  
w$_'xX(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yOCcp+`T}  
nezbmpL4  
什么原理?
>5W"a?(  
OEi9 )I  
有个适用范围 o:*iT =l  
比如195轮胎,  可以适用于5.5J - 6.5J 的轮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09-08 20:13发表的  : ]R_R`X?  
我不理解的是, )[ A-d(y=  
S3\NB3@qC&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oT-gZedW(  
QWk3y" 5n<  
什么原理?
--WQr]U/  
!;eE7xn&  
195比185宽不了多少,当然如果你想换成215\225当然要换轮毂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