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75阅读
  • 6回复

谁用过有车贴!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白色的菱帅放在小区院里过夜,被小孩从头到尾把两侧都划了,长长的两道啊! [D_s`'t g  
nAaY5s0D  
底漆已经露出来了,整车喷漆又不值当的。。。哎! P "f4`q  
Te2 C<c  
有贴过车贴的前辈站出来说说! .<4U2h  
Yk0/f|>O  
什么好看,效果怎么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4
划伤底漆还是要喷漆为好,否则要不了多久会生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04
我的车两个月前也被划了一道,前几天喷掉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04
这次划得不严重,离远了看不显, ?{f6su@rW  
<7J3tn B  
近了看是长长的一道,有的划出了底漆,有的没划出来。 jJiuq#;T3  
C<^i`[&P$  
反正从头到位此起彼伏,连绵不绝的一大道啊! -&2Z/qM&!  
LD[\eJ _  
问过喷漆师傅了,要喷的话除了车顶、后备箱不喷,两侧和前盖都要喷,成本高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04
我也想贴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4
既然知道是小孩划的.找他们家长赔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04
我的车就是白色贴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