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9-09-02 09:30发表的 : Ee$"O6*!
4z-,M7iP
螺丝钉回家啦,北京之行如何呀...................
7(+OsE 2RSHBo \/x)BE, 虽然以前去过N次。。这次单纯为了儿子,,陪他细细看感觉非常不同啊。。。
;+TF3av0zq b/n
8UxA 收获很丰。。。。加上一家人刚刚看完整套《明朝那些事儿》更是把北京游得有滋有味
}JpslY*aS `9Q,=D+ 住在故宫后的角楼商务宾馆。。。。去同学住的四合院蹭了顿饭(同学老公是碑拓委员会的主任)。。蹭了幅珍藏的拓印。。。
Uc4L|: LN3dp?;_{ 加上长沙照了有2G的照片。。。。。照片还实在没时间细看呢。。。回来就忙死了唉。。。。

[ 此帖被螺丝钉在2009-09-02 09: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