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9-09-02 09:30发表的 : Rb L?(
wx*?@f>u^
螺丝钉回家啦,北京之行如何呀...................
4%J0e'iN 2 {&
A)Z!I +
f67y 虽然以前去过N次。。这次单纯为了儿子,,陪他细细看感觉非常不同啊。。。
XL n9NBT4K `3F#k[IR 收获很丰。。。。加上一家人刚刚看完整套《明朝那些事儿》更是把北京游得有滋有味
k4ti#3W5eG j?2~6W/[ 住在故宫后的角楼商务宾馆。。。。去同学住的四合院蹭了顿饭(同学老公是碑拓委员会的主任)。。蹭了幅珍藏的拓印。。。
^o3,YH z By%=)` 加上长沙照了有2G的照片。。。。。照片还实在没时间细看呢。。。回来就忙死了唉。。。。

[ 此帖被螺丝钉在2009-09-02 09: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