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1阅读
  • 24回复

看了好久说马5 基本是原价在出售,还没有货?咋回事情?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6楼chinchou于2009-08-31 13:09发表的  : >g5T;NgH9  
S#dyRTmI  
要是嫌他大 就nisan骊威
EGQ1l i'B  
:Olj  
骊威这个车实在太差 [T$$od[.  
只有一个优点:车内空间利用率挺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9-08-31 13:31发表的  : j(N9%/4u  
0}!lN{m?  
呵呵,这个嫌小了!
L x&ZWF$  
bv0 %{u&  
k zT'  
同感。 另外相同车型。我爱三菱~~ 日产比较适合成熟人士。比下内饰就知道了。还有品牌~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31
呵呵~~看样子我是老了 u+kXJ  
^F/N-!}q  
说实话,现在对速度的激情真的是越来越小了 IR(qjm\V  
_Y?p =;  
当初买骏逸也就是想让自己安稳一点 &!SdO<agZ  
B4Ko,=pg  
骊威在那个价位上还是算不错的 ^cs:S-s  
Aru=f~!  
骏逸无论在发动机、变速箱还是空间上比骊威要上个档次 50kjX}  
nY y%=B|>  
当然银子也上去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10楼旁边于2009-08-31 15:16发表的  : G%ZP `  
呵呵~~看样子我是老了 F :og:[  
szC B}WY  
说实话,现在对速度的激情真的是越来越小了 ]iMqIh"  
v[r 8-0c  
当初买骏逸也就是想让自己安稳一点 *`8JJs0g  
.......
qtmKX  
B%tWi  
l*6Zh "o:  
G[`1Yw$  
呵呵。这个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三菱和马自达的车主 我个人认为都是比较有活力的年轻人,而日产的车感觉比较沉稳些。毕竟买车各有所好。就像大众的车。价格再好质量再好,我不喜欢。开着没有自信~~~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9-08-31 11:45发表的  : (:]+IjnE  
[jCYj0Qf8  
嘻嘻,同感,我宁愿外形缩小点,样子好看点,君阁动力配置是没得说的!
M/lC&F(  
xCWS  
z6;hFcO  
大小正合适的是菱绅。比马5长点,比陆尊小点。 开着正合适。可惜没有了。 个人认为J家用 MVP车型长度4.5是最基本的 。低于这个就感觉会更小 4.7米左右是正合适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12楼只爱三菱于2009-08-31 15:30发表的  : CLb6XnkcA\  
 `zwz  
US6_5>/  
weitDr6  
大小正合适的是菱绅。比马5长点,比陆尊小点。 开着正合适。可惜没有了。 个人认为J家用 MVP车型长度4.5是最基本的 。低于这个就感觉会更小 4.7米左右是正合适的。
B{-7  
呵呵,菱绅我都觉得长了点,陆尊太大了,司机开还差不多。S-Max样子还不错,就是太贵了,不厚道!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08-31 15:48发表的  : 4[0.M  
TI'~K}Te  
呵呵,菱绅我都觉得长了点,陆尊太大了,司机开还差不多。S-Max样子还不错,就是太贵了,不厚道!
<>1*1%m  
`^E( P1oJ3  
-aMwC5iR@  
刚刚看见奥德赛新款出来的。还不错,又要变了。呵呵 价格上比马5 贵一些。但整体档次和用途上个台阶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31
如果你是家用,马5可以,作为普利马的升级进口版,气氛还不错,虽然第三排还是跟普利马一样属于狗座的尺码。 Bk>Ch#`Bw  
L5of(gQ5]  
看来喜欢外观性感的人还是多,君阁就是屁股不够性感,不性感的屁股有着超大的舒适空间。 =MRg  
Y)g7 E"  
如果是接待客人,马5上得了台面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