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49阅读
  • 24回复

看了好久说马5 基本是原价在出售,还没有货?咋回事情?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6楼chinchou于2009-08-31 13:09发表的  : ~&UfnO  
,o_Ur.UJ  
要是嫌他大 就nisan骊威
)Q!3p={ S*  
JLZ[sWP='  
骊威这个车实在太差 H,? )6pZ  
只有一个优点:车内空间利用率挺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9-08-31 13:31发表的  : {co(w 7  
+b1(sk=4z  
呵呵,这个嫌小了!
'm}K$h(U  
o $oW-U  
xK9"t;!C&  
同感。 另外相同车型。我爱三菱~~ 日产比较适合成熟人士。比下内饰就知道了。还有品牌~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31
呵呵~~看样子我是老了 6zuWG0t  
Pl|e?Np  
说实话,现在对速度的激情真的是越来越小了 fq^D<c{3  
34Q;& z\e  
当初买骏逸也就是想让自己安稳一点 u\~dsD2)q  
R"Q=U}?$  
骊威在那个价位上还是算不错的 m/#)B6@A  
EsA)o 5  
骏逸无论在发动机、变速箱还是空间上比骊威要上个档次 Fl,(KST z  
a4gJ-FE  
当然银子也上去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10楼旁边于2009-08-31 15:16发表的  : p#yq'kY  
呵呵~~看样子我是老了 ~eVq Fc  
z;#DX15Rj  
说实话,现在对速度的激情真的是越来越小了 0|D^_1W`R  
#lf3$Tm D  
当初买骏逸也就是想让自己安稳一点 #)qn$&.H  
.......
j/oM^IY  
')bas#=uP  
+ *O$ ]Hh  
Y<x;-8)*  
呵呵。这个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三菱和马自达的车主 我个人认为都是比较有活力的年轻人,而日产的车感觉比较沉稳些。毕竟买车各有所好。就像大众的车。价格再好质量再好,我不喜欢。开着没有自信~~~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9-08-31 11:45发表的  : n tfwR#j  
MBbycI,  
嘻嘻,同感,我宁愿外形缩小点,样子好看点,君阁动力配置是没得说的!
,6zH;fi  
(;V=A4F-D  
qNhQ2x\  
大小正合适的是菱绅。比马5长点,比陆尊小点。 开着正合适。可惜没有了。 个人认为J家用 MVP车型长度4.5是最基本的 。低于这个就感觉会更小 4.7米左右是正合适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12楼只爱三菱于2009-08-31 15:30发表的  : 8u Tq0d6(  
B38_1X7  
o7 ^t- L  
4M4Y2f BH  
大小正合适的是菱绅。比马5长点,比陆尊小点。 开着正合适。可惜没有了。 个人认为J家用 MVP车型长度4.5是最基本的 。低于这个就感觉会更小 4.7米左右是正合适的。
Wm ri%  
呵呵,菱绅我都觉得长了点,陆尊太大了,司机开还差不多。S-Max样子还不错,就是太贵了,不厚道!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08-31 15:48发表的  : ve4 QS P  
l> >BeZ  
呵呵,菱绅我都觉得长了点,陆尊太大了,司机开还差不多。S-Max样子还不错,就是太贵了,不厚道!
s'@@q  
q5w)i  
LZu_-I  
刚刚看见奥德赛新款出来的。还不错,又要变了。呵呵 价格上比马5 贵一些。但整体档次和用途上个台阶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31
如果你是家用,马5可以,作为普利马的升级进口版,气氛还不错,虽然第三排还是跟普利马一样属于狗座的尺码。 kI'A` /B l  
Snu;5:R  
看来喜欢外观性感的人还是多,君阁就是屁股不够性感,不性感的屁股有着超大的舒适空间。 %6'D!H?d  
/AW>5r]  
如果是接待客人,马5上得了台面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