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5769
引用 引用第6楼chinchou于2009-08-31 13:09发表的 : ~&UfnO ,o_Ur.UJ 要是嫌他大 就nisan骊威
UID:28278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9-08-31 13:31发表的 : {co(w 7 +b1(sk=4z 呵呵,这个嫌小了!
UID:4807
引用 引用第10楼旁边于2009-08-31 15:16发表的 : p#yq 'kY 呵呵~~看样子我是老了 ~eVq Fc z;#DX15Rj 说实话,现在对速度的激情真的是越来越小了 0|D^_1W`R #lf3$Tm D 当初买骏逸也就是想让自己安稳一点 #)qn$&.H .......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9-08-31 11:45发表的 : n tfwR#j MBbycI, 嘻嘻,同感,我宁愿外形缩小点,样子好看点,君阁动力配置是没得说的!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12楼只爱三菱于2009-08-31 15:30发表的 : 8u Tq0d6( B38_1X7 o7 ^t- L 4M4Y2fBH 大小正合适的是菱绅。比马5长点,比陆尊小点。 开着正合适。可惜没有了。 个人认为J家用 MVP车型长度4.5是最基本的 。低于这个就感觉会更小 4.7米左右是正合适的。
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08-31 15:48发表的 : ve4QS P l> >BeZ 呵呵,菱绅我都觉得长了点,陆尊太大了,司机开还差不多。S-Max样子还不错,就是太贵了,不厚道!
UID: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