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936
UID:34577
引用 引用第1楼鞋佬于2009-08-29 22:05发表的 : o{]2W `0r 我觉得原装很温柔了~~~~~~换了筒芯顺便连短弹簧也换了吧~~
UID:7283
引用 引用第3楼WJJ2005于2009-08-30 09:43发表的 : -:kIIK 都是换短弹簧,降低车身,感觉会更硬.............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4楼alesa于2009-08-30 10:02发表的 : %GS)9{T& .[Sv|;x"E 谢谢!原来是这样。。。那就只换KYB了!
引用 引用第5楼万年于2009-08-30 23:30发表的 : rExnxQ<e +*\u :n 换KYB会稳定。。但还是硬。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6楼alesa于2009-08-31 08:53发表的 : 8f|9W%jt 5T7_[{ 是吗?!。。。那么硬的问题怎么解决?!。。。我在百度看到的都说是换KYB解决了减震太硬的问题。[各种车型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