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13阅读
  • 21回复

KS分体灯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8-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8-31
终于等到科兄发“炎”了。。。。。。谢谢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8-31
引用
引用第16楼--科仔--于2009-08-31 00:21发表的  : j7xoe9;TxI  
\d&j`UVY  
你没感觉到你已经找到了吗?
d8C?m*3 J  
说话就是经典啊~~真的帝宝现在价格大概多少?那些假的帝宝是副厂做的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9-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9-01
引用
引用第19楼--科仔--于2009-09-01 00:22发表的  : W biUz2)  
n\2VrUQ)M  
昆山帝宝的话不含线路单只价钱500以内但不会低太多,台湾帝宝的单灯就超500.副厂的就是三百来块
Z_qs_/y  
台湾原装帝宝现在哪里能买到?一套1000多么?带灯泡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9-01
引用
引用第20楼無敵于2009-09-01 01:11发表的  : 4<Y?#bm'  
6{~I7!m"  
台湾原装帝宝现在哪里能买到?一套1000多么?带灯泡么?
HHYcFoJwYN  
台湾产的北京最低也要1200元,不带灯泡,你自己可以装氙灯。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