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47阅读
  • 64回复

手机实在是不行了。。换个。。谁介绍介绍?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9-02
用N97觉得很不爽速度很慢屏幕没有IPHONE漂亮操作很复杂现在很郁闷的路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9-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9-09-02
引用
引用第46楼chinchou于2009-09-01 21:06发表的  : h+74W0 $  
t <|s &  
恩  我朋友也用8230 不错 便宜实惠 功能也够用了
epbp9[ `  
带WIFI的版本。。 vf yv a  
何止好用。。。 JKT+ q*V  
性能强DI不得了OH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9-09-02
引用
引用第49楼mirage997于2009-09-02 12:42发表的  : gKQ@!U U8  
GPS 买个万和的好用得不得了了,6旧水,   千万不要用手机的GPS,废的  
8b~7~VCk  
不能这么说。 Gx|Dql  
在街上走路的时候用谷歌地图。。方便的很O。。。和朋友也可以用谷歌朋友。。。。方便。。 v1K4$&{F  
一手一个GPS一手一个手机。。 jL2MW(d^Q  
又不是探险。。当然。。 6yi/&#YM  
如果开车。。还是GPS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9-09-02
引用
引用第28楼johner于2009-08-28 13:59发表的  : Xr;noV-X  
*F&&rsb  
F<WX\q  
三星就算了吧 a];g  
太不保值了 .e+UgC wi  
而且感觉也是样子货 ~.PYS!" +  
.......
h`j gF  
三星就当然买水货了。。差不多半价。。 `yXy T^  
三星的中高端机现在可不是只有样子。市面上同等价位的机子。。性能与硬件上有谁可以和三星比美?系统也很好用。。现在出的新机样子也正点。。。 /K<Nlxcm  
5 S& >9l  
三星我个人感觉。。。手机里面并不会比NK差。。。而且早超越索爱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9-09-02
有事您就爬到最高的山上,拿个最大功率的扩音器,气运丹田,对着高山一阵狂呼,让风儿把您的信息传递出去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9-09-02
偶用的是山寨,超大。当砖头用。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9-09-02
N78现在性价比就挺高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