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51阅读
  • 64回复

手机实在是不行了。。换个。。谁介绍介绍?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9-02
用N97觉得很不爽速度很慢屏幕没有IPHONE漂亮操作很复杂现在很郁闷的路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9-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9-09-02
引用
引用第46楼chinchou于2009-09-01 21:06发表的  : ~5dq5_  
'Mhdw}  
恩  我朋友也用8230 不错 便宜实惠 功能也够用了
9s6lt#?b  
带WIFI的版本。。 KKJ[  
何止好用。。。 U>jk`?zW  
性能强DI不得了OH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9-09-02
引用
引用第49楼mirage997于2009-09-02 12:42发表的  : Sr_]R< ?  
GPS 买个万和的好用得不得了了,6旧水,   千万不要用手机的GPS,废的  
dMsX}=EI<  
不能这么说。 E K ks8  
在街上走路的时候用谷歌地图。。方便的很O。。。和朋友也可以用谷歌朋友。。。。方便。。 < J=9,tv<  
一手一个GPS一手一个手机。。 x$9UHEb kM  
又不是探险。。当然。。 I&|%Fn  
如果开车。。还是GPS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9-09-02
引用
引用第28楼johner于2009-08-28 13:59发表的  : gB1w,96J  
@C7if lo6  
LlAMtw"  
三星就算了吧 Uz(Sv:G  
太不保值了 -yKx"Q9F  
而且感觉也是样子货 pRS+vV3  
.......
@wa2Z  
三星就当然买水货了。。差不多半价。。 1CS[%)-c  
三星的中高端机现在可不是只有样子。市面上同等价位的机子。。性能与硬件上有谁可以和三星比美?系统也很好用。。现在出的新机样子也正点。。。 y*i_Ec\h  
8=XfwwWHy<  
三星我个人感觉。。。手机里面并不会比NK差。。。而且早超越索爱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9-09-02
有事您就爬到最高的山上,拿个最大功率的扩音器,气运丹田,对着高山一阵狂呼,让风儿把您的信息传递出去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9-09-02
偶用的是山寨,超大。当砖头用。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9-09-02
N78现在性价比就挺高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