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69阅读
  • 70回复

这不是科JS的广告贴:感谢版主们、zwhorse、tomcat..吻你们-TOP1已入我魔掌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8-29
引用
引用第59楼tomcat于2009-08-29 20:12发表的  : mQ`atFz:Z  
>;9g`d  
-}<Ru)  
安静好像是TORCO的特点,TR-5我也给楼主推荐过,是TORCO的低端油。还有什么感受? 7HW:;2dL  
?<.a>"!  
Lbo3f wW  
.......
>y8>OJ?A7-  
恩 对对 你给我推荐过TR-5 我做了下功课 这个油也是不错的 性价比可能微微超过TOP1 这个油虽说国内没有假的 但是还是不敢买 总觉得从陌生人手里买油有点担心 还是科仔让我安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8-29
引用
引用第60楼tomcat于2009-08-29 20:15发表的  : =<#++;!I  
HpeU'0u0VK  
#{k+^7aQ  
实际间隙数值是不断变大的,所以定期自己调整间隙是必做工作。
!iX/Ni:  
但是我们在为4G18选择火花塞的时候一定要选择1.1间隙的对吧?多久调整一次间隙?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8-30
火花塞2W一换    还用调它干嘛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8-30
引用
引用第66楼samsung于2009-08-30 12:40发表的  : }:(;mW8 D  
火花塞2W一换    还用调它干嘛
\\3 ?ij:v  
4gZ)9ya   
不调的话5K一换,调的话2W一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8-30
我从来没调过   就是2W一换    也没感觉出什么啊?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8-30
看了半天有点晕,你们用什么机油格?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8-30
引用
引用第69楼开开_mp于2009-08-30 21:38发表的  : tm(.a ?p  
看了半天有点晕,你们用什么机油格?
E[>4b7{g:  
原厂或是霍尼韦尔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