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81阅读
  • 16回复

开空调郁闷的老迈菱帅车主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23
菱帅跑高速或长时匀速行驶时空调最好、最冷。。。。。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23
LS的空调一直很正常 _=mzZe[  
3年了没修没坏没加雪种 p}^G#h{  
质量大大的好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9楼兰幽草于2009-08-23 18:11发表的  : gHh (Q RA  
LS的空调一直很正常 fiC0'4.,  
3年了没修没坏没加雪种 VQf^yq  
质量大大的好
=KO]w9+\  
我是4年才换的雪种,结果还不如不换,给加多了,反而不制冷,再放掉,折腾。所以没觉得冷气明显不足,就别折腾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6楼zwhorse于2009-08-22 19:58发表的  : )R@Y$*fm  
呵呵,我8W以后每次换汽滤前1K公里,用两罐油路清洗剂,然后汽滤换掉,现在12W多了,动力很好,上海市区油耗在9.5,而且换过ABG排气后,发觉空调后的杂音和动力损失小很多,比较满意! Hjy4tA7,l  
不过车到底5年了,明年添个宝宝的话,车也嫌小了,明年换车了!
d%1 Vby  
额 插一句 你用什么油路清洗剂?中石化卖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9-08-22 16:41发表的 开空调郁闷的老迈菱帅车主请进 : tM{U6k  
我的菱帅04年10月购入,至今也马上5年,里程10。5万公里 $^"_Fox]A\  
TANt*r7  
今年南京开始热之后,车一直开空调加速无力,油耗一直在10左右徘徊 lEv<n6:_  
换火花塞之后加速力有所提升,但油耗依然不减 C]+T5W\"<B  
nob^ I5?  
.......
2 <@27 C5  
拆洗喷油嘴 工时费多少?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11楼chinchou于2009-08-23 21:17发表的  : }UQBaqDH  
{ylc 2 1  
额 插一句 你用什么油路清洗剂?中石化卖的?
DSizr4R  
3M、STP、霍尼韦尔!哪种便宜用哪种!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08-23 21:19发表的  : \?3];+c9  
`&pb`P<`  
3M、STP、霍尼韦尔!哪种便宜用哪种!
<}4|R_xY#  
是从科奸商那里买的么?2瓶用1千公里?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24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08-23 21:34发表的  : >A;Mf*E  
6*J`2U9Q  
是从科奸商那里买的么?2瓶用1千公里?
KuL2X@)}  
超市里买的,汽配城不敢买,弄不清真假!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