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55阅读
  • 10回复

车车里程超过15W了需要换其他粘度的机油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车车里程超过15W了需要换其他粘度的机油吗? Z!s>AgH9u  
一直用JS科的TOP1  5W-40机油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2
引用
引用楼主7M773于2009-08-21 17:45发表的 车车里程超过15W了需要换其他粘度的机油吗? : jT0fF  
车车里程超过15W了需要换其他粘度的机油吗? 2{N0.  |5  
一直用JS科的TOP1  5W-40机油的。
z_TK (;j  
@P?*<b{  
不烧机油就不用换更高黏度的机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22
引用
引用第8楼zwhorse于2009-08-22 20:53发表的  : 6<gh:vj  
gd2cwnP  
呵呵,那我来北京,你该请我吃饭了吧!
VTS8IXz  
g6MK~JG$?h  
兄弟那当然了 还用说!?给你整个系列的 行不?说吧 喜欢什么样的妞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22
引用
引用第7楼chinchou于2009-08-21 21:39发表的  : :Dfl,=S  
!hE F.S  
你是北京哪里的? 吃饭是小事 联系感情是大事 对吧
k@pEs# a  
呵呵,那我来北京,你该请我吃饭了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1
引用
引用第6楼星之浪羽于2009-08-21 21:17发表的  : ?9T,sX:  
,0?3k  
mhNgXp)_56  
#BI6+rfv|  
不早说,我这也是在路上了。要不寄到一个地方,然后咱俩再取,还能给科JS省点路费。。然后你再请我吃个饭啥的,还能帮我省点饭费。哈哈~~~~~~~~``
H$,wg!kY!  
你是北京哪里的? 吃饭是小事 联系感情是大事 对吧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1
引用
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09-08-21 20:54发表的  : SQx:`{O  
GE.@*W  
科仔这个TOP1可以用到车子报废 而且缸内状况肯定还不错 所以我已经准备换了 油在路上了已经 到了就换!
zs@[!?A,  
uDi#a~m@  
S=~8nr/V  
不早说,我这也是在路上了。要不寄到一个地方,然后咱俩再取,还能给科JS省点路费。。然后你再请我吃个饭啥的,还能帮我省点饭费。哈哈~~~~~~~~``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1
楼主是不是一直都是用那个了,要是用的好的没什么必要换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1
引用
引用楼主7M773于2009-08-21 17:45发表的 车车里程超过15W了需要换其他粘度的机油吗? : {YGz=5^  
车车里程超过15W了需要换其他粘度的机油吗? quKD\hL$  
一直用JS科的TOP1  5W-40机油的。
q;>BltU  
科仔这个TOP1可以用到车子报废 而且缸内状况肯定还不错 所以我已经准备换了 油在路上了已经 到了就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