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35阅读
  • 16回复

新人问题多多,再次提问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小弟是05款的,但是具体型号不知道哪个 j\^CV?}sm'  
这几天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Cd}<a?m,  
这款车没有油箱报警的吗? +}os&[S  
是试过几次油箱的指针已经到底了 ML56k~"BL  
怎么都没有看见报警提示呀? >$/>#e~  
要是这个东西真的没有,可以加装吗? L2i_X@/  
谢谢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9-03
最好在黄灯亮起前就加满.小心油泵烧毁.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03
谨慎的办法是: <jBF[v9*m(  
,Y@Gyx!4  
在加油站里绕圈的开, %J}xg^+f  
开到红灯亮位置, W PC]%:L"  
不怕没油加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3
我经常亮灯了才加油,虽然知道这样对车车不好,但是不亮又懒得去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12楼johner于2009-08-21 16:00发表的  : H|*m$| $,  
楼主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 ` A>@]d  
油表指针到红线后,将车开上一个陡一点的坡,上坡的时候一般指示灯都会亮的。。
]'}L 1r  
uYN`:b8  
现在车子到手也差不多跑了3000公里了,也还没有见到亮过,不过心里没有底 %Zi} MPx  
到红线就差不多要去加油了 w>gYx(8b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1
楼主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 D.:Zx  
油表指针到红线后,将车开上一个陡一点的坡,上坡的时候一般指示灯都会亮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21
学习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