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35阅读
  • 65回复

下午去马自达看了下车,不错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8-22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8-29
看了下马5的参数 dw%g9DT  
自重1.5吨,2.0的发动机是否可以带动?再坐满7个人又如何?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8-29
引用
引用第41楼johner于2009-08-29 17:02发表的  : n.,ZgLx["  
看了下马5的参数 kjr q;j:  
自重1.5吨,2.0的发动机是否可以带动?再坐满7个人又如何?
C*Q x  
}( WUZ^L  
君阁自动档自重1725KG, 2.0发动机最大170马力,  我是感觉很强劲~ >_X( rar0  
马5的发动机帐面数字弱一点, 开起来就不知道如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8-29
引用
引用第42楼石河子于2009-08-29 17:31发表的  : &H8wYs  
J,4,#2M8  
JLd-{}A""-  
君阁自动档自重1725KG, 2.0发动机最大170马力,  我是感觉很强劲~ P:D;w2'Q  
马5的发动机帐面数字弱一点, 开起来就不知道如何.
Q,nJz*AJ  
P~ : N  
石版,看帐面上的数据君阁的发动机参数上比马五最大扭矩高10,最大马力高26,但自重高了200多公斤 s$%t2UaV  
如果君阁开起来感觉很强劲,那么马五估计也差不多感觉 dI%?uk  
既然这样,2.4的新君威、2.3的蒙迪欧致胜开起来也不至于像评测文章上那样吧 d-3.7nJ:  
有机会多试试就好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8-29
引用
引用第43楼johner于2009-08-29 19:55发表的  : q*4=sf,>  
VsM~$ )  
^9*kZV<K  
石版,看帐面上的数据君阁的发动机参数上比马五最大扭矩高10,最大马力高26,但自重高了200多公斤 h#7p&F  
如果君阁开起来感觉很强劲,那么马五估计也差不多感觉 FH}2wO~_  
既然这样,2.4的新君威、2.3的蒙迪欧致胜开起来也不至于像评测文章上那样吧 q71~Y:7f  
.......
Ods/1 KW  
LX2Re ]&  
我是以每档6000转为测试加速的基准的(自动档油门踩死不放就是每档6000转换挡) &kp`1kv":  
不知道有多少人这样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8-29
引用
引用第43楼johner于2009-08-29 19:55发表的  : !=]cAS PGD  
Z@bKYfGM  
m">2XGCn  
石版,看帐面上的数据君阁的发动机参数上比马五最大扭矩高10,最大马力高26,但自重高了200多公斤  m5lTf  
如果君阁开起来感觉很强劲,那么马五估计也差不多感觉 aA-s{af  
既然这样,2.4的新君威、2.3的蒙迪欧致胜开起来也不至于像评测文章上那样吧 VTn6@z_ x  
.......
z*`nfTw l  
平稳状态开这几个车都没问题的,真要暴走那就有区别了。评测里新君威和蒙迪欧都是以运动型轿车为标准的,发动机数值算不错了,但波箱匹配后表现就差了,新君威2.4旗舰版我开过,急加速时,降挡反映嫌慢有明显将挡停顿,而且随之转速上升后发动机噪音狂躁(一个人感觉,那个声音真得难听,真不如我现在菱帅的)。致胜没开过,好像是和马6差不多吧,但车重和车长估计表现一般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8-30
9月出戈蓝2。0拉~~我在等实车和发动机~~!!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08-30
引用
引用第44楼石河子于2009-08-29 22:56发表的  : ?aTH<  
i/_rz.c~3  
Y_n/r D>  
我是以每档6000转为测试加速的基准的(自动档油门踩死不放就是每档6000转换挡) aK6dy\  
不知道有多少人这样开~
_)vX_gCi  
r:o9:w:  
是啊,能这样开的人确实太少 Jityb}Z"  
而嚷嚷动力不够的人往往不敢踩油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