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08阅读
  • 43回复

有多少北京的菱帅车友报道下啊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8-20
有只金毛吧??还是拉布拉多??喜欢,我家以前的送人了,太闹了,哈哈,现在楼房就是不方便养。 -msfiO  
}#b[@3/T  
吃饭没问题啊,每人一个馒头 一带咸菜,见者有份啊,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31楼summer零度于2009-08-19 19:20发表的  : 6,C,LT2^(  
@"`{gdB$  
SQZUkKfb  
&tULSp@J  
myVV5#{  
我家狗狗是联合国军。看图
%G<!&E!0h  
............. ,_ XDCu @  
S^@I4Z  
都不养了??还是什么情况?? wl{Fx+<^3  
给个联系方式啊! kO:iA0KUX  
咱们貌似离得不远啊!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32楼风残于2009-08-20 11:04发表的  : aY`qbJy  
有只金毛吧??还是拉布拉多??喜欢,我家以前的送人了,太闹了,哈哈,现在楼房就是不方便养。 2XoFmV),F  
%DyukUJ  
吃饭没问题啊,每人一个馒头 一带咸菜,见者有份啊,
]rwHr;.  
#>O!N  
kSL7WQe?j  
:?uUh  
   u"$=:GK  
NO  是熊。。。。。。 Etj0k} A  
c*m7'\  
市里重点区不让养大型狗,给挪进村儿里了。 S3?B l'  
yv;KKQ   
他们伙食很好的,天天吃的比我贵。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33楼端木赐于2009-08-20 11:35发表的  : V?59 .TJ  
.l=*R7~EU  
............. nQ17E{^pR  
9jR[:[  
都不养了??还是什么情况?? >mFX^t_,  
给个联系方式啊! r=DHt&x=  
.......
!jAWNK6  
lj EB  
i'!jx.  
自己也留,三条有点承受不了。 nY{i>Y  
^91sl5c8yD  
我不给狗贩子,只送真心人,有条件的送。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8-20
有饭局吗?要是有,算我一个,安徽的,我可不怕远。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32楼风残于2009-08-20 11:04发表的  : }T*xT>p^3  
有只金毛吧??还是拉布拉多??喜欢,我家以前的送人了,太闹了,哈哈,现在楼房就是不方便养。 BNm va  
=Bqa <Js  
吃饭没问题啊,每人一个馒头 一带咸菜,见者有份啊,
e(% Solkm?  
也行啊....再加碗粥行吗。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8-20
也是北京的,05年白帅。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8-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