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97阅读
  • 43回复

有多少北京的菱帅车友报道下啊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8-20
有只金毛吧??还是拉布拉多??喜欢,我家以前的送人了,太闹了,哈哈,现在楼房就是不方便养。 | We @p  
.6 E7 R  
吃饭没问题啊,每人一个馒头 一带咸菜,见者有份啊,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31楼summer零度于2009-08-19 19:20发表的  : W~<m[#:6C  
}I]W'<jY  
  Y<aO  
d@Q][7  
||XIWKF<n2  
我家狗狗是联合国军。看图
`36N n+A  
............. \lW_f{X)  
%Hwbw],kl8  
都不养了??还是什么情况?? LABNj{=D!  
给个联系方式啊! T>F9Hs  W  
咱们貌似离得不远啊!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32楼风残于2009-08-20 11:04发表的  : (=3& 8$  
有只金毛吧??还是拉布拉多??喜欢,我家以前的送人了,太闹了,哈哈,现在楼房就是不方便养。 4Z T  
q$2taG}  
吃饭没问题啊,每人一个馒头 一带咸菜,见者有份啊,
qx<zX\qI6n  
}m lbN0 v  
(L  
@5@{Es1u  
   (#Kvm  
NO  是熊。。。。。。 39m"}26*E  
KT?s \w  
市里重点区不让养大型狗,给挪进村儿里了。 9r*T3=u.S  
~"B[6^sW  
他们伙食很好的,天天吃的比我贵。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33楼端木赐于2009-08-20 11:35发表的  : >U.7>K V&  
Tkn8W j  
............. @vL0gzE?nB  
:UX8^+bfZ  
都不养了??还是什么情况?? (!?% "e  
给个联系方式啊! 1/syzH jbY  
.......
79D;0  
YRv}w3yQ  
9j}Q~v\  
自己也留,三条有点承受不了。 l*Fp}d.  
x]608I T  
我不给狗贩子,只送真心人,有条件的送。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8-20
有饭局吗?要是有,算我一个,安徽的,我可不怕远。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32楼风残于2009-08-20 11:04发表的  : yRC3 . [  
有只金毛吧??还是拉布拉多??喜欢,我家以前的送人了,太闹了,哈哈,现在楼房就是不方便养。 R:/ha(+  
 H4:ZTl_$  
吃饭没问题啊,每人一个馒头 一带咸菜,见者有份啊,
Ox qguT,  
也行啊....再加碗粥行吗。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8-20
也是北京的,05年白帅。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8-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