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1阅读
  • 23回复

站长注意喽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17
ZF最喜欢一阵风式的高压管理方式 tB{O6=q  
抓改装车是如此 j'JNQo;q  
抓酒后驾车、超载车也是如此 j"8|U E  
W.u}Q@  
把所有个人论坛都封掉 LCRZ<?O[|  
每个论坛只能用单独的服务器 Gt^Fj&^  
管理上是省事了 lXS.,#lp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是退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17
大家放心吧   一会吃过饭 我和他说说
[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09-08-17 21:38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17
引用
引用第9楼天津烤肉于2009-08-17 20:55发表的  : /~3~Xc ~=p  
大家放心吧   一会吃过饭 我和他说说
'=MaO@ @  
哈哈哈哈哈 +|}R^x`z  
我倒 能不搞得我哈哈大笑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17
问题又来了
首先查找被封的原因,一般情况下封IP是国内网监部门查到。或者收到举报,然后通知国内电信部门做封IP处理的。IP将在电信骨干段被屏蔽掉。国内的宽带用户,就无法访问该服务器上的网站。 :hMuxHr  
之前客户服务器租用选择了美国服务器,有段时间IP被封掉,我们可以做的处理步骤如下; /AMtT%91  
1、购买一个或多个新的IP地址,先恢复网站。 #Jm_~k  
2、马上检查所有服务器上的网站内容。是否有违反大陆法律法规的内容。如果有,则删除掉。 sL\|y38'  
3、避免以后再次出现非法内容信息,规避Ip被封的风险。 f ~Fus  
海外服务器为什么会被封IP? H/L3w|2+  
您使用的海外服务器是否被封过IP。为什么会被封IP呢?如果您是虚拟主机服务商,可能您的服务器上的站点有了很明显的违反大陆法律法规的内容,例如色情,反政府,分裂言论,赌博等等,因此我国大陆会采取屏蔽海外服务器IP的方式,来避免对国内用户的影响, u5,IH2BU  
国内对这些检查的很严格,特别是又一套快速分辨系统,并且会在网络上接受国内电信宽带用户的举报,毕竟色情,赌博等内容,对我国的青少年儿童造成的坏影响很大。我们要肃清网络环境,创建和谐社会因此采用屏蔽国外的IP地址是很有效的手段。关于为什么封掉您的国外服务器IP?,只要是被国内屏蔽掉,哪么您的服务器肯定是有问题的。您可以仔细检查您的服务器里的网站相关内容,删除那些违反大陆法律的文章或网站,然后联系海外机房重新购买新的大陆没有屏蔽的IP地址,即可解决这个问题。请注意不要再出现网站内容违反大陆法律的问题。因为您的网站已经进了国内的黑名单。 b#y}VY)?  
原文:租用美国服务器IP被封怎么办?转载地址:http://tuoguanfuwuqi.blog.hexun.com/35572348_d.html
帅帅是赛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17
发动大家一起自查 "T%'Rp`j|  
看看DNCC有没有色情,反政府,分裂言论,赌博等等违反大陆法律的文章或网站 ].P(/~FS9  
一经查实 rY ?F6'}  
谁发的自己把自己封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17
Re:问题又来了
引用
引用第11楼lekai于2009-08-17 21:22发表的 问题又来了 : ?R|th Z  
首先查找被封的原因,一般情况下封IP是国内网监部门查到。或者收到举报,然后通知国内电信部门做封IP处理的。IP将在电信骨干段被屏蔽掉。国内的宽带用户,就无法访问该服务器上的网站。 "k:=Y7Dx  
之前客户服务器租用选择了美国服务器,有段时间IP被封掉,我们可以做的处理步骤如下; AOb] qc  
1、购买一个或多个新的IP地址,先恢复网站。 P|xG\3@Z  
2、马上检查所有服务器上的网站内容。是否有违反大陆法律法规的内容。如果有,则删除掉。 .tnkT;T  
3、避免以后再次出现非法内容信息,规避Ip被封的风险。 HC*?DJ,  
.......
h4)Bs\==mT  
 ZDt?j   
l'[A? %L%{  
听拉拉蛄叫 还不种庄家了 }baR5v  
}H> ^o9  
兄弟我不是说你啊 我是说写文章的这个人
万事无知一理通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17
想老老实实去申请也不行呢? /AW=5Ck-#  
` eXaT8  
估计朝延还不认特别神经区的子民! .dav8n*  
aP/T<QZ~  
;u>DNG|.  
看来只能造假才乎合国情! rv|)n>m  
R~S;sJ& c  
鉴于您的情况,建议使用在境内网站负责人的身份证! eep1I :N  
*U P@9D  
O vk_\On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17
引用
引用第14楼A24于2009-08-17 22:42发表的  : '{J&M|<A  
想老老实实去申请也不行呢?估计朝延还不认特别神经区的子民 0MkSf*  
/,X[k !  
鉴于您的情况,建议使用在境内网站负责人的身份证! {qmdm`V[  
9!Ar`Io2@  
.......
v9D22,K-  
\2(SB  
特别神经区的子民..... Z{ u a=0  
< n:}kQTT  
看来是不是可以炮制一张来糊弄朝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