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55阅读
  • 12回复

现在油耗增加不少,百公里8.6L,以前6.5L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现在油耗增加不少,综合百公里8.5~9L,以前6.5~7L
hary QQ:55040558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15
夏季气温高空气含氧量低燃烧效率低,  再加上空调... n0q5| ES  
E,&BP$B  
一般春秋季是最省油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15
引用
引用楼主hary2w1于2009-08-15 15:10发表的 现在油耗增加不少,百公里8.6L,以前6.5L : CV9o,rL  
现在油耗增加不少,综合百公里8.5~9L,以前6.5~7L
*u?QO 4>  
我的现在也是的应该正常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15
我都10个油了,以前6个呢,没事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15
%.wR@9?  
自从公司在大德路搞了个项目 lj8ficANo  
又单行线又红绿灯又空调。。。 ,3eN&  
我的油耗也涨了 GUM-|[~  
连续2箱油都是在6.7左右徘徊 7mv([}Va  
之前坚持的5.x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1GLb^:~A  
真是无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15
引用
引用第4楼兰幽草于2009-08-15 17:33发表的  : 3qc o2{nz  
}@V ,v[&e  
自从公司在大德路搞了个项目 cs%NsnZ  
又单行线又红绿灯又空调。。。 (Rc 0l;  
我的油耗也涨了 Lu~e^Ul   
连续2箱油都是在6.7左右徘徊 fuH Dif,  
.......
|7zm!^t$  
大哥你怎么那么省啊教教我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15
楼主头像和我那车一个造型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15
头像是网上找的,我车是黑色的
hary QQ:55040558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