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楼caching于2009-08-12 12:29发表的 : ^+,mxV'8!
+twBFhS7k
EJZ
l'CR
新车,1年,7000公里(⊙﹏⊙b汗) })T_D\2M
pBmacFP
我听说大灯都是密封的, bO^%#<7
.......
DB%=/ \U #lV&U 拜托各位!
Wq"pKI#x bumS>: 大灯灯罩内部不是真空, 不是密封的! 是有透气孔的.
: @YZ6?hf X~n Kuo 内部有水汽有可能是内外温度差(不是上海倒楼那个压力差)造成湿气凝聚, 如果2天内消失就没事, 如果不是, 去店里检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