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楼caching于2009-08-12 12:29发表的 : EQ$k^Y8 "
/i,n75/y?
qzZ/%{Ak
新车,1年,7000公里(⊙﹏⊙b汗) $P{`-Y }a
hS,&Nj+
我听说大灯都是密封的, FaeKDbLJr
.......
+Vk L?J dx@dnWRT, 拜托各位!
,'0#q 8JY0]G6 大灯灯罩内部不是真空, 不是密封的! 是有透气孔的.
on7
n4 _3aE]\O[ 内部有水汽有可能是内外温度差(不是上海倒楼那个压力差)造成湿气凝聚, 如果2天内消失就没事, 如果不是, 去店里检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