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58阅读
  • 27回复

在大连,蓝瑟被列入最易出险车型系列,保费最高等(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保险要到期了, : L6-{9$  
P:zEx]Y%  
各家保险公司询价, -\sKSY5{R  
'%JMnU  
还找了个做保险的朋友帮忙, BZ'y}Zu*  
5qODS_Eq  
今年保险普遍涨价, 1J!tcj1(  
tIp\MXkTQ&  
可是, -<V F6k<  
6`PGV+3j  
没想到的是, (Gb{ckzs  
]KII?{ <k  
蓝瑟居然被评为最易出险的等级 Y&:\s8C  
UgBY ){<  
,DsT: 8  
这究竟是为了啥呢? '3 ,JL!  
难道就是因为刹车不那么灵光吗?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8-14
引用
引用第24楼石河子于2009-08-13 14:42发表的  : bh <;px-  
fishery2006  看你签名是"  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w y|^=#k  
<;6{R#Tuh  
那肯定得改刹车, 不然不够用的~  
x}yl Rg`[  
哦,看来改车之前还要改签名。。。。。。。。。。。。。。。。 IT1YF.i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8-13
追过一次尾,不过是自己不小心跟得太近的缘故,蓝瑟的刹车说不上很好,但是应该是合格的,不然的话,年检不通关节的话肯定不能过,我的年检没通任何的关节也顺利过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23楼fishery2006于2009-08-13 14:31发表的  : 5sD,gZ7  
0ju1>.p  
这车是挺好开的,保养也不贵,除了 灯光  节气门    刹车这些小缺点,呵呵 aD/Rr3v>  
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想办法改善刹车了。。。。别告诉我想改善刹车的都是飙车族啊  ,估计大部分时间大家不会再赛道上
]wQ!ZG?)  
I8F +Z  
不用那么费事,换个稍微好一点的195轮胎即可 WlL(NrVA@@  
不过油耗会多一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8-13
fishery2006  看你签名是"  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7y&Fb  
Ef;_im  
那肯定得改刹车, 不然不够用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22楼石河子于2009-08-13 14:23发表的  : 6}{2W<  
`%F.]|Y0  
56&s'  
比菱帅蓝瑟的刹车垃圾的车子多了去了。 ~F>oNbJIv  
以前还有人说蓝瑟刹车比菱帅改进的,现在倒连蓝瑟一起抱怨了。。。。
: bT*cgD{  
这车是挺好开的,保养也不贵,除了 灯光  节气门    刹车这些小缺点,呵呵 W[j =!o  
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想办法改善刹车了。。。。别告诉我想改善刹车的都是飙车族啊  ,估计大部分时间大家不会再赛道上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21楼fishery2006于2009-08-13 14:09发表的  : y;'yob  
%MA o<,ha  
呵呵,。虽然开菱帅没有出过事,但是感觉菱帅蓝瑟的刹车非常垃圾。。。。谁开谁知道啊
.dbZ;`s  
_m?TEq B  
比菱帅蓝瑟的刹车垃圾的车子多了去了。 -2D/RE7|  
以前还有人说蓝瑟刹车比菱帅改进的,现在倒连蓝瑟一起抱怨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4楼胡作非于2009-08-12 09:15发表的  : LS@[O])$'  
lancer的刹车系统没什么问题
gE%{#&*  
呵呵,。虽然开菱帅没有出过事,但是感觉菱帅蓝瑟的刹车非常垃圾。。。。谁开谁知道啊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