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59阅读
  • 27回复

在大连,蓝瑟被列入最易出险车型系列,保费最高等(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8-12
引用
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9-08-12 22:22发表的  : {}e^eJ  
据说人保理赔还算不错,是吗?
_rQUE ^9  
应该叫做中保 ^,s?e.u$8`  
人保是做人寿险的 euRss#;  
虽然以前是同一家公司 c;!g  
s"mFt{Y  
中保的估损和理赔的确比较规范 g{ (@uzqG  
而且对于长跑外地的来说 }brr ) )  
中保随处都可以估损出报告 K`+vfqX  
其他一些小公司就不行了 [t}):}~F|  
vahf]2jEB  
我以前在平安理赔的时候受过不少气 {{zua- F  
现在只买中保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8-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17楼--科仔--于2009-08-13 12:10发表的  : `N;JM3 ck  
大连人开车凶狠的程度我是深有体会
Sw%^&*J  
"KS zn  
我表哥也这么说,他所在的城市,在市区内限速40公里。。。 M*<Ee]u  
一次他开车来大连,进入市内后习惯性驾驶,结果N多车在后面开灯闪、鸣笛、部分人超车后还降车窗一顿乱指。。。 wO.T"x%X  
他再来大连都是我来开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8-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8-13
惭愧惭愧 D,k(~  
大连还有一些车流比较多的路口,双向直行和左转弯是同样的交通灯,绿灯一亮就看直行的和对面左转弯的,谁能抢过谁了,第一辆抢过去,第两辆就会直接过双黄线上反道,跟着第一辆过去,后面同样,这样基本上没有抢过的方向就得等,到了红灯就得等下一个绿灯再抢。。。。 ]pWP?Ws  
双黄线调头、反向行使、出租车突然停车接客,甚至突然倒车回去。。。 9UP:J0 `  
再有就是路况非常糟糕,颠得受不了,科仔你看的那些出租车也只能改那些吧,如果改了大尺寸轮毂,薄胎,估计他们屁股都会颠得开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4楼胡作非于2009-08-12 09:15发表的  : &Pn%zfmMN  
lancer的刹车系统没什么问题
? ><   
呵呵,。虽然开菱帅没有出过事,但是感觉菱帅蓝瑟的刹车非常垃圾。。。。谁开谁知道啊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21楼fishery2006于2009-08-13 14:09发表的  : hq BRh+[  
a|NU)mgEI  
呵呵,。虽然开菱帅没有出过事,但是感觉菱帅蓝瑟的刹车非常垃圾。。。。谁开谁知道啊
)B_h"5X4\y  
NSq=_8  
比菱帅蓝瑟的刹车垃圾的车子多了去了。 U&R$(k0zS  
以前还有人说蓝瑟刹车比菱帅改进的,现在倒连蓝瑟一起抱怨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22楼石河子于2009-08-13 14:23发表的  : 5v|EAjB6o  
t$I |E  
_#pnjo   
比菱帅蓝瑟的刹车垃圾的车子多了去了。 lT,+bU  
以前还有人说蓝瑟刹车比菱帅改进的,现在倒连蓝瑟一起抱怨了。。。。
2w4MJ,Uw  
这车是挺好开的,保养也不贵,除了 灯光  节气门    刹车这些小缺点,呵呵 KlO(o#&N  
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想办法改善刹车了。。。。别告诉我想改善刹车的都是飙车族啊  ,估计大部分时间大家不会再赛道上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