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02阅读
  • 40回复

为了忘却的纪念...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10
/q'-.-bo  
i* A_Po  
所以改装中最超值的一项-- Sl% 6F!  
“科仔牌大两活塞刹车” V-X Ty iv  
没有广告的意思,只是这套东西确实不错。 5 [4{1v  
这是我第一次网上购物,也因为它才结交了科仔。 ld 1[Usaq  
最后做个宣传吧,刹车已卸,这几天准备出售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10
QU@CPME  
j|y"Lc q  
最后一贴 E,|OMK#   
黑内饰~~ RG`eNRTQ%  
黑内饰为原装进口,在安装防盗器的时候,拆下过上面写着made in japan since 1996 fZ  pUnc  
曾在花乡2手车市场看到原装EVO4内饰和我的车一模一样,顿时内心的虚荣感爆棚 e `IL7$  
从此以后,每个两周涂一次防护蜡 QQX7p!~E  
严禁在车里吸烟... J"yq)0  
上车前必须蹭干净脚 4> te>[  
曾经想转给一起玩车的朋友,结果它车出的比我还快~ ~X1<x4P\  
哎,糟践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11
应该把黑内饰换给我,还有前大灯也换给我后,再卖! &l=%*`On  
xnW3,:0  
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