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05阅读
  • 16回复

找了个赛车游戏 感觉不错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档案名称】Cobra 11 Burnning Wheels 眼镜蛇11燃烧汽车 -Z%B9ql'  
【 档案格式】rar/iso liq9P,(  
【档案大小】1.70GB j_*#"}Lcp  
【游戏平台】PC  sP5\R#  
【游戏类型】赛车 X4U$#uI{  
【游戏语言】英文 U_HOfix  
【验证全码】219a8e0d676d728a4c70e4f6e2d1216314d19130 wBUn*L  
【发售日期】2009/01/03 Vs)Pg\B?  
【游戏简介】Alarmfor Cobra 11 这个系列由国外的电视影集改编,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警察执行一连串的任务,包含护送车辆,追捕歹徒等等,BurningWheels为这系列的最新一代作品,玩家将有多种车辆可以驾驶,并且有任务需要执行,开放的城市地图,华丽的画面,车辆的损坏系统,是这游戏的主要特色,当然还有更多的优点等待大家去体验与发觉喔! ew# t4~hh  
【配置要求】 ao]Dm#HiO  
* Windows® XP with at least Service Pack 2, or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1 ab5 a>w6}  
* DirectX® 9.0c (June 2008)  x w8 e  
* Athlon 64 3200+ or Pentium® 4 with 3.2 GHz or better slC 38  
* 1024 MB RAM +{(f@,&~{  
* DirectX 9.0c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at least 256 MB \$.8iTr@  
*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w;@NYMK)  
* 4.2 GB free hard drive space  GtR!a  
* 2x DVD ROM BlwA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15楼红线于2009-08-12 23:29发表的  : C8rD54A'M  
伯恩斯 用键盘玩确实不行,我总是失控 Qz\yoI8JA,  
|I-;CoAg  
用手柄也可以玩,但是要用摇杆控制方向,因为摇杆才有键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12
伯恩斯 用键盘玩确实不行,我总是失控 AN>`M?EQ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12
玩玩科林麦克雷拉力赛吧,那个才好玩 bjPbl2K  
要是发烧的就玩理查德。伯恩斯拉力赛,那个才是真正的模拟驾驶。不过要有方向盘才行,用键盘就不要想玩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10
找到了~~~我给你们啊:http://www.psp360.cn/download_ID_3897.html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11楼tooeasy于2009-08-09 22:45发表的  : )L{ghy  
赛车游戏我只等GT5!!!!!!!!!!!!!!!!!!!
VVH.2&`I  
握爪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09
赛车游戏我只等GT5!!!!!!!!!!!!!!!!!!!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09
我还是继续玩着GT5P等GT5得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