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142阅读
  • 8回复

保险呢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车身好多划痕了,想修补喷漆。 rkq#7  
Ps3~{zH`  
车超过三年了,不给上划痕,也不能走车损和不计免陪。 0\Y1}C  
QD$Gw-U-l=  
怎么办呢? k3>YBf`fC  
D"^'.DL@wG  
请大仙们出招给我。 ),` 8eQC  
0` 5e  
另:科仔同学,你忘了告诉我清洗气门积碳使用方法了。 G3a7`CD  
r4Q|5kT*i  
最好让使用说明一块寄来,不然不太好记。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5
找维修厂想办法,他们有办法全部走保险 _o3e]{  
但是要小心哦 他们说不定会把你的车开出去撞一撞造现场 然后才能拿理赔的钱帮你喷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5
谢谢帮主。 i8X`HbmN  
Y$8JM  
4S店不能办呢,找私家修理么?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5
引用
引用第2楼summer零度于2009-08-05 12:52发表的  : 9Ywpej*+  
谢谢帮主。 vg Ipj3u  
gieN9S  
4S店不能办呢,找私家修理么?
(;x3} ]  
zQ?!f#f  
是啊 |@?%Ct  
但是风险挺大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5
其实你可以请定损员吃一顿 慰劳他一下 他也就给你出险了 Haqm^Ky$  
如果你是女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6
找一部车, 让它撞你的车, 然后它全赔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6
现在的人越来越坏了
广告位招租。。。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6
自己开车贴着墙擦一遍,不就是车损险了吗!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