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628阅读
  • 33回复

蓝瑟·翼神大家会买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8-03 20:54发表的  : `aIG;@Z  
其实这个车比起很多标榜运动的车更运动~ (v!mR+\x  
如果我年轻10岁, 还会考虑菱帅换翼神的。
AuAT]`  
石掌门 贵庚阿?哈哈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24楼marshare于2009-08-04 21:47发表的  : y1C/v:;  
dAxp ,):&J  
石掌门 贵庚阿?哈哈
T]71lRY5  
WK; (P4Z  
不敢托大 93D \R  
500多岁而已~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8-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8-04
哈哈,都老了,过了蓝色年代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8-03 20:54发表的  : $E_vCB _  
其实这个车比起很多标榜运动的车更运动~ e}4^N1'd/  
如果我年轻10岁, 还会考虑菱帅换翼神的。
@)'@LF1Z  
石老大你要是买了~估计坐在车子里面开肯定也年经10岁啊~~~那是肯定的啊~~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8-05
引用
引用第28楼無敵于2009-08-04 22:43发表的  : beoMLHp  
V;=T~K|)>  
石老大你要是买了~估计坐在车子里面开肯定也年经10岁啊~~~那是肯定的啊~~哈哈
d=XhOC$  
&ReIe>L  
其实我现在还是很怀念用菱帅飙车的感觉 F=H=[pSe  
如果有机会换一辆的更好的运动型轿车来飙 y[vjqfdmU  
的确可以保持更年轻的心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8-05
根据各位老大的留言,可以判断蓝瑟及EVO在中国的神话已经如肥皂泡一般破灭了。。。。。。。。。。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8-05
在我们这些人是已经破灭了,但还有新人再加入吗,年轻的还是很适合这辆新车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