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26阅读
  • 32回复

我也赶个时髦,发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时间:上周末8月1日至8月2日! my.%zF  
路段:8月1日北京4环望京地区出发(堵车)→中日医院(堵车)→三环(堵车)→四环→京通快速(堵车)→京沈(堵车半小时)→北戴河(堵车) DdI V~CxD  
      8月2日反京(路线同)由于下了很大的雨全程总共堵车1.5小时! ^ UB*Q  
因为很闷热,全程开空调 8p91ni'  
路程:全长700公里  D|8Pe{`  
油耗:8月1日出发时加满油,今天油针到底!灯还没亮! Ub"6OT1tl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3
700KM啊  厉害 Y 4 <  
我怎么一箱子油最多开400呢  超长也就450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3
高速么! JLZ[sWP='  
比较省呗!
擅长急刹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3
其实一箱油是多少升~~~~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3
一箱油是50升,我最多跑过800公里。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3
按照省油开法 ]oB-qfbH  
要把一箱油完全干光 &LM@_P"T  
可以跑完1000公里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3
引用
引用第1楼天津烤肉于2009-08-03 11:35发表的  : 2VY.#9vl  
700KM啊  厉害 Km=dId7]  
我怎么一箱子油最多开400呢  超长也就450
1_aUU,|.  
WLB@]JvTBY  
你档档见红的开法,如果一箱油还能开700公里,那菱帅可以加价卖车,而且一定卖得非常火 9MI~yIt`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3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