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在考虑换车了, Z"w}`&TC$^
不过再换车 首先不考虑的就是东南的车 ebCS4&c
出当年的刹车事件就让我们车主伤透了心 Xg_l4!T_l
对于这样的一个不负责的厂商我不想再说什么 pMViq0
另外东南这几年的发展也的确不好,新车推出的太慢,蓝瑟价格虚高,君阁四不像,戈蓝卖不动,得力卡也越改越像山寨小厂出的车,这肯定是厂家内部出现了问题. `#`C.:/n
只有V3成功了可还靠的是当年菱帅的底子. =<aFkBX-
不知道新蓝瑟会是什么样子. W[Z[o+7pK
对于购车,除了性价比,我现在还比较看重血统 7o!t/WEEq
总希望自己开的车 以及它的兄弟姐妹们长得都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