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9阅读
  • 18回复

天津烤肉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03
引用
引用第7楼天津烤肉于2009-08-03 11:35发表的  : $ZRN#x@  
木赐  最坏了
u-_$?'l;~  
一直看成木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03
05年的古惑仔还是06的来着? r!=]Q}`F  
洪星不是有个 大B哥么? L<f-Ed9|  
烤肉兄弟把我们可亲可耐的BB版主 叫成了“B哥”,却对是希望香港警察来调查他! [ E$$nNs  
搞不好还要被请去警局喝咖啡! XsAY4WTS  
再被扣个拐骗少女什么的罪名! a6;gBoV  
那。。。。。。。。。。。。。。。。。。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03
哈哈  木踢  还赐挨踹  呢      我老按我自己想的念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03
端木赐 =古惑仔?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7楼天津烤肉于2009-08-03 11:35发表的  : TF2'-"2Y  
木赐  最坏了
Q3T@=z2j%  
为啥把端木的姓拆开了,端木是个复姓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12楼游人于2009-08-04 09:39发表的  : Qq]UEI `Go  
" Jnq~7]  
为啥把端木的姓拆开了,端木是个复姓啊!
Gh|1%g"gm  
!FpMO`m  
谢谢楼上这位兄弟!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11楼WJJ2005于2009-08-03 18:09发表的  : 7B(bH8  
端木赐 =古惑仔?
>+ ]R4  
d=XpO*v,[  
NO a@#Q:O)4  
f.oP   
我是良民!有良民证! z)lM2x>|*  
XRa(sXA3  
主要 是 “B哥”这个 称谓 太牛X拉! W h| L  
Dl%?OG<  
所以才联想到古惑仔!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10楼天津烤肉于2009-08-03 17:20发表的  : tj'~RQvO  
哈哈  木踢  还赐挨踹  呢      我老按我自己想的念
K^U ="  
-R]0cefC<f  
以后 改名字 叫  “端木挨踹” ???
擅长急刹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