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4阅读
  • 18回复

天津烤肉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03
引用
引用第7楼天津烤肉于2009-08-03 11:35发表的  : f47M#UC  
木赐  最坏了
$1v&azM.  
一直看成木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03
05年的古惑仔还是06的来着? "U>JM@0DNm  
洪星不是有个 大B哥么? .h@rLorm>  
烤肉兄弟把我们可亲可耐的BB版主 叫成了“B哥”,却对是希望香港警察来调查他! Bu<M\w?7Y  
搞不好还要被请去警局喝咖啡! p4.wh|n  
再被扣个拐骗少女什么的罪名! YSr9VpqWV  
那。。。。。。。。。。。。。。。。。。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03
哈哈  木踢  还赐挨踹  呢      我老按我自己想的念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03
端木赐 =古惑仔?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7楼天津烤肉于2009-08-03 11:35发表的  : L9x,G!  
木赐  最坏了
+'[iyHBJ  
为啥把端木的姓拆开了,端木是个复姓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12楼游人于2009-08-04 09:39发表的  : w01\KV  
3 _DJ  
为啥把端木的姓拆开了,端木是个复姓啊!
|Tl2r,(+R  
tj!~7lo  
谢谢楼上这位兄弟!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11楼WJJ2005于2009-08-03 18:09发表的  : 6Yw;@w\  
端木赐 =古惑仔?
wZv"tbAWLV  
J^tLKTB  
NO ;.$AhjqiP  
] %A mX-U  
我是良民!有良民证! | Q0Wv8/  
S\ $=b_.  
主要 是 “B哥”这个 称谓 太牛X拉! ?@n, 9!  
Z=c&</9e  
所以才联想到古惑仔!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04
引用
引用第10楼天津烤肉于2009-08-03 17:20发表的  :  0p8Z l  
哈哈  木踢  还赐挨踹  呢      我老按我自己想的念
u9 WQ0.  
-Jo8jE~>V  
以后 改名字 叫  “端木挨踹” ???
擅长急刹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