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21阅读
  • 27回复

GPS导航仪-大家帮忙推荐个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31
纽曼S999我前几个月买的,999元还不错,可以说市区绝对没问题,山里大的地点还行,就是小的可能会有一点偏差,但是位置绝对在,功能也多不错的首选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31
河子,你的那个是整个放在面板里的,蓝瑟要是换的话比较麻烦,我还是买个可移动的比较方便
改车新人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7-31
买 GPS导航仪,主要参考值: K8e4ax  
1、处理速度要快; 'fp<FeTg  
2、荧屏要大的; H| eD/6K  
3、故障率要低的;(口碑好的) 5bGjO&$l  
4、地图升级要快的(分省市完全版的,包括有香港地图的) o|p;6  
5、价格要合理的 #sm_.?P  
6、品牌要做过多年的厂家。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31
引用
引用第9楼madauto于2009-07-31 12:17发表的  : X!Q"p$D4(  
河子,你的那个是整个放在面板里的,蓝瑟要是换的话比较麻烦,我还是买个可移动的比较方便
( C&f~U  
*3|KbCX  
如果不考虑价格 2.yzR DfZ  
确实这个最精确 n}2}4^  
V5=Injs *  
导航仪是类似DVD换碟机大小, 可以放在座椅下面 aD.A +es  
另接液晶触摸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31
在网上也看了一下,铁将军出的红蝙蝠评价不错,不知道如何?有知道的吗?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31
我一直用的MIO350L 用好几年了 感觉不错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31
你要买便携的! sG:tyv ln  
VdF<#(X+  
建议买 专业的 GPS 导航仪! @0fiui_  
rk< 3 QXv  
其它乱七八糟功能能少就少! \>)#cEX5  
?vV&tqnx%  
完全没用!
擅长急刹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