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2阅读
  • 23回复

作为一个成功的东南车托,我真不容易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28
V3都能接刀,难得难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28
买的没有卖的精  都不容易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28
鼓励好的车托! jHBn^Nly  
我就怂恿我同学买了V3一台,优惠了1000元。 #O^H? 3Q3  
可惜的是,前天他把车借给同事开,从侧面猛撞了X5,V3前脸基本报废了。 M9]O!{ sq  
血的教训啊!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28
引用
引用第18楼yanamoy001于2009-07-28 17:55发表的  : m/O u $  
鼓励好的车托! Clr~:2g\  
我就怂恿我同学买了V3一台,优惠了1000元。 %"B+;{y(5  
可惜的是,前天他把车借给同事开,从侧面猛撞了X5,V3前脸基本报废了。 ~3bH2,{L[  
血的教训啊!
v d A 3  
bit@Kv1<C  
这种教训已经太多了! 93I.Wp_{  
车与老婆概不外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28
引用
引用第4楼zwhorse于2009-07-27 15:31发表的  : dv%gmUUf}k  
以现在V3能拿到2000优惠着实不易了。我换戈兰时能否帮我也弄个优惠价!
@DkPJla&  
#X"\:yN  
要是自用,就买新蓝瑟吧,喜欢!
我喜欢SPACE WAGON车型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29
真不错啊 vWU%ST  
前几天同事买了一辆V3,一分钱都不降,还要在4S店做2000元的装饰 <ROpuY\!l  
大连地区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29
引用
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09-07-28 20:40发表的  : {r@Ty*W} L  
NR`C(^}  
9I6a"PGDb  
这种教训已经太多了! IZpP[hov  
车与老婆概不外借~
&5yV xL:  
37s0e;aF  
在我对着小区门口的大树撒尿的时候 我弟弟偷偷开  差点撞墙 就差1寸左右  吓我一跳 你猜下来他说什么  哥看把你吓的你那表情真可笑   是不是欠打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7-31
等新蓝瑟上市的时候,老胡搞个团购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