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09阅读
  • 17回复

世界轮胎前十品牌 助你选择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24
好帖,顶一个。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24
视觉上,195/60/15是不是显得 轮子大点? +Ar=89  
舒适度上是不是也稍微比195/55/15的略好些? s2-`} LL  
我避震降了两指的样子,不会有问题吧?
擅长急刹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7-24
引用
引用第9楼端木赐于2009-07-24 22:23发表的  : pVe@HJy6G  
视觉上,195/60/15是不是显得 轮子大点? -DDH)VO  
舒适度上是不是也稍微比195/55/15的略好些? <%klrQya  
我避震降了两指的样子,不会有问题吧?
]$/TsN  
3Gi#WV4$  
直径尽量不要偏离太多 {M: Fsay>p  
195/60就应该用14 "3CQ0  
你用15也不会好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25
先收着,慢慢研究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25
引用
引用第9楼端木赐于2009-07-24 22:23发表的  : ?&U~X)Q  
视觉上,195/60/15是不是显得 轮子大点? R-f('[u  
舒适度上是不是也稍微比195/55/15的略好些? YQO9$g0% ~  
我避震降了两指的样子,不会有问题吧?
Nlm3RxSn  
降过车身,以60扁平比来说前轮没啥问题,后轮很危险!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25
那就 195/55/15了! b^~"4fU  
决定了! w`")^KXi  
之后就是 选 轮毂了! ~ojH$=K>d  
这个又挠头了! \<bar ~  
现在只能看着 店里挂的一片轮毂 发呆!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25
改装 要在 保证 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同时要对车子性能有帮助! 0P(U^rkR~  
有安全隐患或者是降低性能的改了也米用! 0]x gE  
所以啊!还是55扁平比的吧,最终决定!
擅长急刹车!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25
对的,轮圈要挑质量好的,千万别被忽悠买了垃圾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