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72阅读
  • 24回复

关于机油的转帖:菱悦首保历险记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1
   个人认为最起码要用SL级别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21
也没有那么严重 rm+|xvZ4  
我以前SG、 SJ、SH的都用过 p8%x@%k   
SG决不会不会严重到对发动机有明显损害,除非是山寨油 w/~,mzM"  
不过一般建议使用SJ以上级别的机油 ]A5FN4 E  
(6^v`SZ  
真的要对发动机好 l"f.eo0@7  
如果4S有,建议用全合成的东南黑菱钻SM 5W-4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21
全合成的效果如何啊,有没有明显改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21
引用
引用第3楼tianleikof于2009-07-21 13:51发表的  : #"rK1Z  
全合成的效果如何啊,有没有明显改善?
AQ@)'  
K&`1{,  
要改善什么? F c5t,P  
好机油和差机油的效果在短期内是基本无差别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21
如果没有什么高要求   SL级别的就行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21
引用
引用楼主与狼共舞于2009-07-21 10:50发表的 关于机油的转帖:菱悦首保历险记 : H%Sx*|  
偶对机油不是太懂,大伙评价下?!  2Y9@[  
I* JSb9r  
网友V3菱悦首保历险记 u!VY6y7p  
不愉快的首保,准备首保的注意了今天去作首保 N%+C5e<  
4S的奸商拿出了蓝色桶的SG级机油 E./Gt. Na  
.......
(!`]S>_w9  
顶你 不过别以为你这白瓶女王就有多好 白给我都不用 我这还有1瓶 可以白送你 几十块东西 垃圾到标号都不准 -( ,iwF b  
我以前也不相信 我用了1年女王 可我现在换机油了 才知道女王有多恶心 不想搞恶意攻击 但是奉劝你 东南售后不厚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21
偶现在用的是美孚的速霸1000 上面打的是SM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