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59阅读
  • 14回复

我的H4 菱帅 氙气 昨晚照的 角度高 平时不开 反击用 环保人士勿多想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看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氙气  我上图大家来共赏 -  eIo  
DS2灯 改装的H4口 以后有时间的时候我上图 给大家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22
CBR893 貌似我买的时候就停产了!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22
引擎形式:四冲程并列4缸体 CQ6I4k  
排气量:918.5cc MQw}R7  
内径*行程:79.0*59.0 7NT} Zwf  
压缩比:11.3:1 dDl+  
冷却方式:水冷 ,m`&J?  
最高马力:128ps/10500rpm "4WnDd 5"  
最大扭力:9.1kg-m/8500rpm ,2Ed^!`  
车体:L2040*W685*H1405mm N)H+N g[  
座高:810mm c%,ky$'18  
车体净重:180kg _Fj\0S"  
排档方式:往复式6档 fl4@5AVY  
油箱容量:18L F3!6}u\F  
前轮胎尺寸:130/70-16 ;A"i.:ZT  
后轮胎尺寸:180/55-16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22
CBR893吧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21
我昨天刚回北京,QQ还在用,就是还没缓过劲来呢!明天再上来聊! -kHJH><j  
10年前,我也玩两个轮子的! #}l$<7Z U  
那会儿 塘沽接了辆 本田CBR900R z?pi /`y8>  
后来摔了我一次,叫俺爹半价给卖了,心疼了不少日子!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7-21
哈哈 我和你一样啊  10年前了吧 我开盗匪闯铁道口  开到中间 看到了一个大月亮   揭开镜面一看   原来是火车头  吓死了 撞到杆就跑了 撞的我盗匪的表都卷起来了 1 rbc}e  
rc%*g3ryLG  
木赐你那个QQ还用吗 没人说话啊 来说说聚会的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21
有一次 夜间 跑国道! e2%Y8ZJG.  
有点困了! }} l04kN_  
忽然,看到远方地平线上缓慢升起了一个太阳! D'#Wc#b  
(原来是一辆拉煤打车,围绕着车楼子装了一圈贼亮的大灯!) hO@'WoniW  
给我幌的呀~~~~
擅长急刹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21
锃亮啊,赞一个,但是以后看到LS记得换近光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