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搜了以前的很多总泵贴,都没有有遇到的问题的,特请教一下科兄~ ;x^,t@ xge
<]^;/2.B
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 Jx$#GUl#j
qf`xH"$
1,现在我把刹车踏板往下踩到1/3的位置,会觉得卡,稍微用力一点,过了这个卡的地方又会很轻,所以有时堵车或者需要温和的踩刹车时不是很好控制力量. Vt=(2d5:p
@" 0tW:
2,同样,把刹车踩到底,然后慢慢放,还是在一样的位置会有点卡,就是脚已经抬起,但踏板会卡一下再复位. Cld<D5\|f+
{LT4u]#
有没有什么处理的方法,或者是哪的问题?能不能让踏板顺畅一点,虽然原车的力小,但还是很顺畅的~[ 此帖被silenteyes在2009-07-18 22: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