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80阅读
  • 18回复

论坛好像有病毒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17
今天的网页有时打不开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17
引用
引用第8楼海角天涯于2009-07-17 21:46发表的  : uW[3G  
今天的网页有时打不开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7-17
引用
引用第8楼海角天涯于2009-07-17 21:46发表的  : :epitpJ  
今天的网页有时打不开
\kua9bK  
f"} 0j|Gg  
记住 cn.dncc.cn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17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07-17 22:31发表的  : &S`'o%B  
U\plt%2m>  
A ba%Gh  
记住 cn.dncc.cn  
nqW:P$  
Dy'l]vN$  
今天連cn.dncc.cn 都打不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18
现在可以打开了   r )T `?y  
但不是病毒造成的吧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18
有时打开,有时打不开,还是不正常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18
引用
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9-07-17 14:58发表的  : ,D'm#Fti  
是你系统问题,与论坛没有关系,IE有流氓插件吧。
bU[_YuJbM  
F v*QcB9K  
上其他网站就不会 D.-G!0 !  
也许是公司服务器的事情 icX4n  
在家用IE就没有问题 .k-6LR  
没有办法,以后在公司用火狐吧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20
引用
引用第1楼BB于2009-07-17 13:27发表的  : pvqbk2BO  
請問是什么帖子? 我這里的avast 沒有報警! 我用的是maxthon
Q S.w#"X[  
我也用maxthon 什么问题没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