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83阅读
  • 18回复

论坛好像有病毒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17
今天的网页有时打不开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17
引用
引用第8楼海角天涯于2009-07-17 21:46发表的  : |c >  
今天的网页有时打不开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7-17
引用
引用第8楼海角天涯于2009-07-17 21:46发表的  : : i(h[0  
今天的网页有时打不开
~+d]yeDrhx  
2z-&Ya Qu  
记住 cn.dncc.cn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17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07-17 22:31发表的  : "{&!fD~w  
r..Rh9v/=E  
8J>s|MZ  
记住 cn.dncc.cn  
J0{0B=d;  
iptzVr#b[  
今天連cn.dncc.cn 都打不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18
现在可以打开了   v!`:{)2C  
但不是病毒造成的吧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18
有时打开,有时打不开,还是不正常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18
引用
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9-07-17 14:58发表的  : nr&|  
是你系统问题,与论坛没有关系,IE有流氓插件吧。
[hH>BEtm  
<liprUFsn  
上其他网站就不会 ^e_uprZWm  
也许是公司服务器的事情 ]Y-> EME:W  
在家用IE就没有问题 `e7v Sp  
没有办法,以后在公司用火狐吧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20
引用
引用第1楼BB于2009-07-17 13:27发表的  : zkHyx[L  
請問是什么帖子? 我這里的avast 沒有報警! 我用的是maxthon
qE{L42  
我也用maxthon 什么问题没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