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04阅读
  • 59回复

大家说创业搞什么好啊?。。。。。。。。。。。。。。。。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最近,和兄弟搞的厂因一些私人原因倒了,哎,失业啊,怎么办。。。有什么好做的吗?都推荐下,,,。。。不想无所事事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9-07-24
没那个本钱,如果做保镖我不如像石老大说的,走私 毒品 军火,都是玩命的职业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9-07-23
引用
引用第55楼杏坛公于2009-07-23 09:43发表的 : ~\+Bb8+hpJ  
楼上的,1洗车铺之前说了,一个小镇上已经5-6间了,再开下去只有恶性竞争 3)y=}jw  
2跑黑车,我们这边跑黑车的太多太多了,用骐达,佳美还跑黑车呢 W;?e@}  
3皮包公司我不懂,所以不干 CSY-{  
4你说这个生意,你来我们顺德,一路上会知道为什么不搞的了,实在太多太多啦
13pu{Xak  
N 1ydL  
YRMe<upo  
练好功夫做做保镖,实在的行业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9-07-23
这世道咱想赚点钱咋这么难啊?可是奔驰宝马天天都买好几部 就连在电子城卖鸭肉粥的都买宝马了。听说一年赚一部5字头的。看来我也要改行卖沙县小吃了,那玩意一碗2块还不会欠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9-07-23
走私 ~gpxK{  
毒品 S-Y{Vi"2  
军火 ==[(Mn,%d  
%NQ%6 B  
这3个最有前途的职业是来钱最快最爆发的 ;3/}"yG<p  
要么上天堂 uJ2ZHrJ  
要么入地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9-07-23
楼上的,1洗车铺之前说了,一个小镇上已经5-6间了,再开下去只有恶性竞争 Q"!GdKM  
2跑黑车,我们这边跑黑车的太多太多了,用骐达,佳美还跑黑车呢 :"nh76xg<  
3皮包公司我不懂,所以不干 ;Ob^@OM  
4你说这个生意,你来我们顺德,一路上会知道为什么不搞的了,实在太多太多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9-07-22
1、开洗车铺 G9yK/g&q  
2、跑黑车。如机场接送等。 !2l2;?jM  
3、开皮包公司。 o5NmNOXm  
4、晚上开路边摊,一本万利。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9-07-22
引用
引用第52楼螺丝钉于2009-07-22 18:29发表的  : }t1J`+x%  
楼主体会很深啊。。。。
+VO(6Jn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