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43阅读
  • 53回复

感觉中毒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14
引用
引用第8楼菱典于2009-07-14 16:40发表的  : " R xP^l  
会比改装车毒?10台机能烧多少米......,改车后踩的油兜比烧的胶卷贵多了,楼上的...这是陶冶情操啊..............!! Z`YJBcXR  
!!!
U*.0XNKp{  
]l8 ^KX'  
兄弟,一个镜头多少钱? qW b+r  
玩起来要用多少个镜头? NO :a;  
照了好的相片要不要好的相纸?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14
可以请教我 哈哈  虽然学的摄影专业 但是。。。。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15
我可以帮你解毒,把镜头和机子全给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15
我是玩N家的,现在大家都喜欢玩C家,C家的头选择范围广些,相比镜头的性价比也高。 <q7s`,rG  
我只知道 适马 的Sigma DC EX 18-50/2.8 头;腾龙有AF DI II 17-50/2.8 XR LD 的头;两个头比较基本差不多,价格也比较合适。 v+tO$QZ`  
下面就是两个头的比较,请参考: K%<GU1]-]  
Sigma DC EX 18-50/2.8 (适马) )tPl<lb  
总评: 优点不少,缺点也不少的一支头。总体还行,性价比合理。 sVD([`Nmc  
优点: 7n>|D^  
1、F2.8的恒定光圈 U:Fpj~E_w  
2、1:3的微距,拍个花花草草还够。 TQ2i{e  
3、金属卡口 QJ6f EV$~  
4、便宜 "9.6\Y\*  
5、体积小 @D2`*C9  
6、口径大,外观亮骚(特别是装了遮光罩) 6pS Rum  
缺点: (d1V1t2r6  
1、重,450克的重量,和500D差不多了。 {"Y]/6  
2、对焦噪音很大! Wll CcD1  
3、成像软 $Ykp8u,(  
4、那个涂层我不喜欢,脏了不容易弄干净。特别是遮光罩,上面不知为何还有闪闪亮的亮粉 `3H?*\<(  
5、口径大,滤镜贵(不过恒定2.8的都这样) 1L(Nfkh  
6、50mm端把镜头竖起来会自动滑回35mm左右,不爽。 8M5!5Jzv  
---------------------------------------------------------------------------------------------------------------------------------------- |M0,%~Kt  
腾龙 Tamron SP AF DI II 17-50/2.8 XR LD y}H*p  
总评: ct|'I]nB.h  
总的来说是一支APS好镜头,焦段合适,定焦2.8,就价格来说,已经很完美。 * y"GgI  
优点: G5eLs  
(1) 绝对的性价比 *fy`JC  
(2) 成像在同档次变焦镜中比较好,锐度较高 #5"<.z  
(3) 比较新的一款镜头,镀膜较好,有一定防眩光能力。 \?ws0Ax  
(4) F2.8,口径很好,容易配滤镜。 I4p= ?Ds  
(5) 看着比较漂亮 =}o>_+"  
"._WdY [  
缺点: a7d-  
(1) 对焦系统不好,对过黑或者过白容易拉风箱 F"TI 9ib  
(2) 外变焦,容易进灰 uM<+2S  
(3) 17端变形严重(不过这类镜头几乎没有不严重的,包括17-40/F4L) = gyK*F(RK  
(4) 色彩偏淡 }}2hI`   
测试用的器材 450D (ajX ;/  
不过按照这个价格,焦段和2.8光圈来说,缺点都不重要。 g8y Zc}4  
------------------------------------------------------------------------------------------------------------------------- GMI >$$<  
450D配1.8 , 拍人像的好镜头。 l6O(+*6Us  
拍人像的效果很好,人像清楚,背景虚化。 cl5:|)  
因为他要升到1.4或者1.2 哈哈哈。 nMqU6X>P!  
推荐50/1.8 或1.4镜头,没有一个厂家敢把这两款头做差,定焦的成像对于大变焦是压倒性的胜利。 Wit1WI;18  
1.8的绝对对得起他的价格,如果想要更大的光圈可以选择1.4,1.4的光圈收到1.8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成像了,1.8的要收到2.8成像锐度达到最佳,成像素质2款差距不是很大,但是1.4不容易控制。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15
佳能50 f1.4市场价格是2330元. 0A\o8T.12  
50 f1.8价格是610元. Kq{9 :G  
推荐您选择佳能50 f1.4,此镜头光圈小背景虚化好,价格也不贵拍人像是不错的,据说香港水货50 1.4的镜头(佳能),只卖1980元啊!!!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7-15
   W 'hE,  
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价格:¥3000 色彩丰富 dPwe.:  
}\k"azQ`  
适马18-50mm F2.8 EX DC Macro             ¥3300.00     色彩暗淡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