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28阅读
  • 18回复

蓝瑟第三次保养花了560元高不?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是宁波的,前两天去保养是第三次做了,4S单子打出来要560元钱,我说怎么这么高啊,工作人员说是要这么多的,我说人家和我都一样不,?工作人员说有人有些东西不做那要写合同,将来有事不负责,想想没有办法做了,那位帮忙回一下是不是这个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11
机油滤清器..24 mAMKCxz,  
3升矿物油..90 O_033&  
进气系统免拆清洗剂..90 rRMC< .=  
燃油天加剂...76 .R1)i-^  
换机油清冼空气格..50 6>l-jTM  
进气系统积碳清冼80 HLS^Ga,(  
洗怠速马达..40 N @k:kI  
洗 曲轴箱通风阀和ECR阀60 "zr%Q 'Ky  
共计零件费322。人工费230。总共,550,上面560记错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11
没必要的东西。
进气系统积碳清冼80 TPzoU" qh   U{6i5;F#H  
洗怠速马达..40 %~[F^   oNH &VHjU  
洗 曲轴箱通风阀和ECR阀60 >y@w-,1he   HMDQEd;  
rN* , U\q  
进气系统免拆清洗剂..90 hP#&]W3:   =73""ry  
燃油天加剂...76 @<sP1`1   =fy~-FN_  
eyPh^c]?`8  
pC9Ed9uRK  
给砍一半。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11
机油滤清器..24 MaX:o GF,   MS Ui_|7  
3升矿物油..90 =Lyo]8>,X   $UlA_l29  
-W>zON|l  
只有这是有用的。。。 ee&QZVL>  
:i*JlKHJ d  
你有这钱。。换点全合成机油加机滤。 n*D)RiW  
*Gu Cv3|  
明晃晃的刀啊。宰的有够狠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11
工作人员说有人有些东西不做那要写合同,将来有事不负责 PrN?;Z.  
/[EI0 ~P  
23+GX&Rp  
这是放P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11
呵呵!估计是被那些工作人员给忽悠了啊,蓝瑟有些东西是没必要换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11
燃油天加剂 * xCY^_  
洗 曲轴箱通风阀和ECR阀60 I)tiXcJw  
o:D,,MkSw  
这二项是4S自己给你加的~ } vmRm*8z  
7Ml4u%?  
另外你说的那些洗这个呢个的本来就是工时,只是消耗点清洗剂,后面的工时费应该扣除的~ 打800投诉吧 -}#HaL#'K  
unLhI0XW  
以后保养看使用手册,手册上说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11
添加剂和清洗是完全没必要的, 才1万多公里 Na\ZV|;*tu  
机油却给你用得最差的 #3uv^m LGa  
下次用149的菱钻或258的全合成黑菱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