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94阅读
  • 27回复

D60新手拍着玩,呵呵,大家手下留情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14
引用
引用第15楼WJJ2005于2009-07-14 18:38发表的  : q;L~5q."E  
支持尼友的大作,照片拍的不错,继续.............. w0!4@  
v cZg3:j  
[attachment=80171]
l\%LT{$e  
感动啊,受到了表扬了啊,继续努力,呵呵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14
光圈可以再大点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15
引用
引用第17楼WEPZER于2009-07-14 21:44发表的  : jQrj3*V  
光圈可以再大点
5-hnk' ~  
谢谢指点,回头用光圈优先,拍几张看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15
引用
引用第19楼--科仔--于2009-07-15 00:26发表的  : JSFNn]z2P  
Ozqh Jb  
用长焦端 最大光圈试试
P{RGW.Ci@  
C\[:{d  
AO-~dV  
你真是够坏! K=4|GZ~p}`  
m8l!+8  
看看怎样烧钱~?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15
     听说定焦的镜头拍人像的效果是最好的,呵呵,不过价格也是很好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7-16
玩这个重要的是相机后面的那个脑袋。 oGZuYpa9  
\N0wf-qa=  
和器材的关系真的不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